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北京演唱会 希望毕业生们结伴而来(图)

2009年08月12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范范对北京演唱会信心十足
范范对北京演唱会信心十足

  范玮琪“Fone我们是朋友”北京演唱会将于8月21日在北展剧场上演。这是范玮琪出道9年来首次在内地举办个人演唱会。她专门将自己的必唱曲目分为真情、友情、爱情三类。

  给同学唱励志歌

  对于即将到来的内地首场演出,范玮琪表示,她非常希望刚毕业的同学能够结伴来观看她的演唱会。每年的八月都会有许多同窗好友挥手告别,各奔天涯。她在演唱会中安排了专门唱给同学们的经典歌曲,如《我们的纪念日》《最初的梦想》《那些花儿》《天使的翅膀》等。

范范将在演唱会上与歌迷共同追忆那份最单纯、最真挚的同学友谊。

  给闺蜜唱《有你真好》

  范玮琪的同性缘非常好。出道九年,除了与大小S、阿雅、范晓萱等组成铁杆姐妹淘外,九张个人大碟中,她也有多首与好姐妹合唱的歌曲。范范先后和刘若英、张韶涵、杨丞琳、郭静、左安安等合唱了《不能跟情人说的话》《如果的事》《有你真好》《仨人》《不要哭》等歌曲。我们是朋友演唱会上,她将演唱众多描写闺蜜心声的经典歌曲。

  给情人唱《一比一》

  情歌是范范音乐中不能忽略的主旋律。在她最早发行的《范范的世界》中,就有一首她自己创作的《到不了》,意在纪念过去的恋情。2006年,她又写了《黑白配》,表达自己与男友黑人坚定、真诚的感情。演唱会上,范范将演唱经典范式情歌《一颗心的距离》《是非题》《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一比一》等。(朱雅清)制图吴尚楠

  时间:8月21日19:30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880、680、480、380、280、1000(680x2)元

  主办方售票电话:85282090、68336969

  票务代理:4008183333、64068888、4008103721、58601088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