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igBang日本人气高 第二张单曲获公信榜第五名

2009年08月12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Big Bang在日本发行的第2张单曲公信榜周榜排名第五
Big Bang在日本发行的第2张单曲公信榜周榜排名第五

  搜狐新韩线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组合Big Bang在日本发行的第2张单曲《garagara go》在日本最高权威音乐排行榜-公信榜周销量榜取得了第5名的成绩。

  在本月8日开始公开的《garagara go》在发行当天还在公信榜日销量榜上取得过第3名的佳绩。之前Big Bang在日本发行的首张单曲《my haeven》也曾在该音乐排行榜上获得过第3名。至此Big Bang创下了连续两张单曲都进入公信榜前5名的佳绩。

直到现在歌曲《my haeven》在公信榜周排行榜上还排在了第20名的位置。Big Bang将会出演17日播出的朝日TV音乐栏目《music station》,演唱歌曲《garagara go》。此外,Big Bang还会在19日和24日将分别出演NHK《music japan》和日本TV《音乐战士》等栏目。 杨志元/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