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公告牌杂志“The Year In Music 2008”揭晓

  全美告示牌杂志的年度圣经“The Year In Music 2008”揭晓!酷玩乐团Coldplay与凯蒂佩芮Katy Perry表现亮眼!

  酷玩乐团代表英国摇滚乐团,光荣征服美国告示牌!2008年六月发行、全球销量已破六百万张的《玩酷人生Viva La Vida》,拿下年终摇滚榜季军、专辑榜第七名、年度艺人团体第十一名、单曲榜(〈玩酷人生Viva La Vida〉)第十三名以及告示牌杂志编辑台严选十张“2008年最佳专辑”之一!以《I Kissed A Girl》红遍全球、来自美国圣塔芭芭拉的凯蒂佩芮,则耀获年度最佳新人第四名、年终单曲榜第十四名、年终摇滚榜第十八名、年度艺人第十九名。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美国告示牌计算方式是从2007年十一月开始计算,因此,拿下年度新人第四名的凯蒂佩芮,其实是2008年发片新人中、唯一登上年终TOP 20的新人歌手!

  而辣妹合唱团Spice Girls 2008年复出世界的《The Return Of The Spice Girls》巡回演唱会,则囊括“整体收入第八名”(高达7000万美金)以及“单点票房收入冠军”(伦敦场收入高达3400万美金)!11月才来过台湾开唱的性感女神凯莉米洛在伦敦同一场地的票房收入亦达排行第二十二名(约合美金1000万)。

  2008年终专辑榜Billboard 200

  #7 酷玩乐团Coldplay《玩酷人生Viva La Vida》

  (是2008发片专辑中,名次最高的摇滚乐团!Eagles - Long Road Out Of Eden (#4), Kid Rock - Rock N Roll Jesus(#6)皆是2007的发片专辑。)

  2008年终单曲榜Hot 100

  #13 酷玩乐团Coldplay〈玩酷人生Viva La Vida〉

  #14 凯蒂佩芮Katy Perry〈亲了一个拉拉I Kissed A Girl〉

  2008年最佳艺人/团体Top Artists

  #11 酷玩乐团Coldplay

  #19 凯蒂佩芮Katy Perry

  (2008发片新人中唯一登上年终前20大的代表歌手!)

  2008年终演唱会:整体收入排名Tours

  #8 辣妹合唱团Spice Girls「辣上瘾The Return Of The Spice Girls」辣妹复出世界巡回演唱会

  (高达美金$70,123,272)

  2008年终演唱会:单点票房收入排名Boxscores

  #1 辣妹合唱团Spice Girls「辣上瘾The Return Of The Spice Girls」辣妹复出世界巡回演唱会 @ O2 Arena, London

  (高达美金$33,829,250,该场门票价 $150 / $110)

  #22 凯莉Kylie「KylieX2008」@ O2 Arena, London

  (高达美金$9,881,561,该场门票价 $97.53 / $48.77)

  年终摇滚专辑榜Top Rock Albums

  #3 酷玩乐团Coldplay《玩酷人生Viva La Vida》

  (是2008发片专辑中,名次最高的摇滚乐团!Eagles - Long Road Out Of Eden (#2), Kid Rock - Rock N Roll Jesus(#1)皆是2007的发片专辑。)

  #18 凯蒂佩芮Katy Perry《花漾派对One Of The Boys》

  ◎ 年度新人Top New Artists

  #4 凯蒂佩芮Katy Perry

  (若是以真正在2008年出道、发行唱片者,凯蒂佩芮则为冠军喔!)

  ◎ 编辑台严选!2008十大专辑The 10 Best Albums of the Year (Critics' Choice)

  酷玩乐团Coldplay《玩酷人生Viva La Vida》

  尼克凯夫与坏种子乐团Nick Cave & The Bad Seeds《揭开拉撒路之谜Dig, Lazarus, Dig!!!》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蒂 | 酷玩乐团 | 凯莉 | 万美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