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逊执导原创界开幕式 制作宣传片《无中生有》

2009年08月12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左为孙逊-右为《小薇》词曲作者阿弟在上海电影节
左为孙逊-右为《小薇》词曲作者阿弟在上海电影节

  8月18日在三里屯VILLAGE由歌手、导演孙逊执导的《原创界》开幕式已经进入倒计时的阶段。据孙逊国际影音工作人员介绍,受北京原创设计推广协会负责人的邀请,孙逊将为此次开幕式专门制作一部原创界的形象宣传片《无中生有》,其深刻的内涵可以追溯到终极涵义的空无生妙有层面。

  孙逊这位激光物理系的博士,曾经服务过IBM、爱立信等全球供应商、发行过专辑《多些时间给自己》、给世界500强的部分企业做过形象宣传片,孙逊著作的新书《停下来,转身》目前正在热销,孙逊在书中阐述:“如果说生活是浮沙,真理是脉络,天才只是在浮沙掠过脉络的瞬间看见了局部的脉络,而脉络构成全部世界的真理,那是未来的样子”。孙逊在《停下来,转身》中曾大胆地提出“人类从来没有创造过什么,而只是看见了什么”。其实,这一观点早已无时无刻不被贯穿在孙逊近期的新书、演讲、学术交流,甚至是电影创作中。孙逊在这个中国流行乐坛不景气的时代高调推出《米开朗基罗》同时,孙逊的《停下来,转身》演讲会和《米开朗基罗》歌友会如火如荼全国巡演。受到了企业和高校的高度重视和认可,目前这位拥有博士头衔的歌手身价也是暴涨。

  据悉,孙逊完成原创界开幕式和形象片《无中生有》,孙逊将会继续运作自编自导的第一部院线电影,那也是中国史上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科幻巨制。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