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孙逊 - 斗气车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6日11: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孙逊是一位拥有工学博士学历的歌手,在中国的流行乐坛应该是唯一的一位,目前他正在运作自己自编自导的第一部院线电影,孙逊于近日与新华出版社《细节决定成败》的策划人卢瑞华携手共同打造了新书《停下来,转身》目前已经上市。这位多才多艺的才子,究竟经历过什么?才能让今天的孙逊在各个领域都作出出色的成绩呢?《停下来,转身》里面都有详细的记载。

  孙逊的家乡是江苏徐州、两汉文明的发源地,儿时的孙逊就显现出超强的能力,曾经自己组装过无线电发射机,使得方圆几里的市民都能听孙逊放出来的音乐。在北京理工大学孙逊科研失败后转身做销售,曾经服务过IBM、爱立信等世界500强的企业客户,孙逊在2004年终于完成了自己的音乐梦,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多些时间给自己》目前,孙逊正在完成第二个梦想国际院线电影的制作,在不久的将来孙逊会以实际行动证明这一切。

  在这个流行音乐发展部景气的时代孙逊低调推出了中国第一首车公益歌曲《斗气车》联合国内顶级后期团队制作,龙隆和丁江的加盟让这首音乐成为了很多爱车族的青睐。当然这首歌曲是在某企业之前推出的。

  目前孙逊的《停下来,转身》演讲会+《米开朗基罗》歌友会《斗气车》这首歌必唱曲目

  《斗气车》

  作 词:德强、孙逊

  作曲编曲:孙逊

  制作人:龙隆

  演 唱:孙逊

  和 声:坦兄、德强、刘晓、印雪

  前期录音:燕宁、大猛

  缩 混:丁江

  录制:龙隆音乐录音棚

  时光隧道 穿越礼貌

  微事不用太计较

  幸福跑道 各有保镖

  彼此不要太骄傲

  宽宽的道 窄窄的道

  信号、行人瞄一瞄

  左边有道 右边有道

  并线、超车手别潮

  跑啦跑啦跑啦跑啦车(伴:喜欢这自由的感觉)

  跑啦跑啦跑啦跑啦车(伴:爽爽的感觉)

  跑啦跑啦跑啦跑啦车(伴:体验过极速的感觉)

  跑啦跑啦跑啦跑啦车(伴:新鲜在每天的感觉)

  不管是骑车、挤公车还是自驾车

  不要去玩斗气车

  你走你的道 我走我的道

  微微一笑 我们多逍遥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