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音天王春雷新碟首批脱销 《花儿香》全国热播

2009年08月12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刘萍
春雷《花儿香》
春雷《花儿香》

  “亚洲第一高音天王”春雷的全新大碟《花儿香》自2009年8月正式上市发行以来,便获得了歌迷的广泛好评,以及众多业内人士的肯定。更加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如今唱片行业一片低迷的大环境下,这么一张新民歌专辑竟然销量喜人,众多音像店纷纷卖断货,短短一个月内首批专辑便销售一空。更是在当当网的畅销排行榜上取得过第一名的好成绩,销量超过了周杰伦、李宇春,在同期发行的华语唱片中遥遥领先,足以见得春雷的此张专辑很受大家的欢迎。

  春雷发行自己的新专辑《花儿香》后,现在正忙于全国的宣传。据记者了解到,春雷专辑刚刚发行不久就已经有音像店反应他的这张专辑销量日趋渐长,已经卖到了断货。音像专卖店的员工也说:“春雷的新专辑卖的销量十分好,这也是近期男艺人专辑中销量最好的一张。”有些歌迷也在百度的贴吧和网上留言:“已经买不到春雷的新专辑了。” 目前,春雷所在的经纪公司北京世纪金典为了满足还没有买到专辑的歌迷的需求,正在抓紧赶印第二批专辑,预计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见面。

  春雷新专辑同名主打歌《花儿香》MV更是以天籁般的声音、优美的诗境,柔美的画面,动感的旋律,在全国电视台热播。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