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宝远赴欧洲参加摇滚音乐会 愿与国内乐队合作

2009年08月12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8月15日晚,瑞典国宝级艺术家、世界著名摇滚钢琴大师罗伯特-威尔斯领衔的“摇滚的狂想”音乐会,将在瑞典最著名的旅游景点斯堪森露天广场举行,届时将有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观看这场音乐会。作为全瑞典夏季音节演出季的压轴之作,和向瑞典公主大婚的庆祝献礼活动,本次音乐会汇集了瑞典、美国、英国、挪威、芬兰等国的著名歌手,中国阿宝应邀参加演出,他将与60人的摇滚狂和交想乐团合作,为瑞典观众带来一首令人震撼的中国民歌。此次主办方选中阿宝的就是看中他独一无二的音色和风格,并且阿宝唱的乡土民歌和摇滚有些相似的东西,都是内心深处情感的迸发.

  国内歌手到海外通常给华人演出较多,而这次去欧洲面对的是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 阿宝被问到有没有压力,他笑着说:"把它当玩一样就没事了,别看在国内大家觉得俺是个土老冒,可是俺在国外演出火着呢!"其实阿宝曾经多次出国表演,特别是在给欧美人的演出中总能大放异彩,07阿宝随MTV中国区总裁李亦非去美国参加在好莱坞举行的亚洲年会开幕式,当晚有众多美国当红的艺人和乐团参加.阿宝是唯一到场的亚洲歌手.演出前李亦非告诉阿宝这次演出观众里政要较多将不会有返场,只准备两首歌就够了,没想到面对台下千名美国观众和好莱坞明星.阿宝刚一开口全场掌声欢呼声就响成一片,唱罢两首歌观众齐声要求加唱,阿宝成为当晚所有演出嘉宾里唯一被要求返场的歌手.最后阿宝说:"在国外经常有人认为我是摇滚歌手,其实我的音色金属感挺强的,我很希望有机会和国内的摇滚乐队合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