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第五届时尚摇滚音乐会阵容超强 天皇巨星云集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15:04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

  第五届Fashion Rocks(时尚摇滚)音乐会将于9月5日在纽约城市音乐厅举行,4天后CBS将转播。

  这次运约会阵容超强,各个都是响当当的名字,包括Beyonce(碧昂斯),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Chris Brown(美国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Fergie(菲姬),Justin Timberlake(贾斯汀·汀布莱克),Keith Urban(凯斯·厄本),Lil Wayne(李尔·韦恩),Mariah Carey(玛丽亚·凯丽),Rihanna(蕾哈娜),Kid Rock(摇滚小子)和Duffy(达菲)。

  时尚摇滚音乐会由Chevrolet(雪佛兰),Citi, CoverGirl(封面女郎),Kohl's(柯尔百货),Nivea(妮维雅)及Verizon Wireless(全球最大的CDMA运营商)提供赞助,演出所得收入将捐赠于Stand Up To Cancer(抗癌基金会),九月Conde Nast(康泰纳仕,全球最大的杂志出版集团之一)将出版一本关于时尚摇滚音乐会的杂志。

  去年时尚摇滚还衍生出了“Movies Rock”(电影摇滚)这个副产品,明星们纷纷演唱了历史上经典的歌曲,这场演出也由CBS转播。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