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尸检已完成 警方要求暂时保密

2009年08月12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杰克逊自传《太空步》
杰克逊自传《太空步》

  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迈克尔·杰克逊的尸检昨日终于完成。不过,洛杉矶警局发言人表示,尸检报告的具体细节不对外公布,报告的结果将封存至调查杰克逊死因结束为止。此外,昨日还举行了第二次杰克逊遗产听证会,法官米切尔在听证会上批准了若干份杰克逊财产的商业协议,其中包括杰克逊自传《太空步》的重新出版,以及允许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投拍的杰克逊纪录片中使用他为伦敦演唱会排练的录像。

  警方做法肯定“他杀猜测”

  迈克尔·杰克逊于6月25日因心脏病离开人世,媒体纷纷猜测杰克逊是由于服用违禁药物致死,其私人医生默瑞对于杰克逊的死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也迫使警方朝“他杀”方向调查。据美国媒体报道,警方在验尸结果出炉后,第一时间要求验尸官办公室拖延对外公布结果。外媒将警方这一做法解读为已经确定杰克逊系“他杀”,报告秘而不宣的意图非常明显,他们打算利用这份报告迫使嫌疑犯认罪。洛杉矶警局称,对杰克逊死因的调查正在进行中,包括约见了“一些人”,以及搜寻和取证等工作。

  自传《太空步》将重新出版

  昨日还举行了杰克逊遗产的第二次听证会。对于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资6000万美元拍摄一部杰克逊影片,希望在其中使用杰克逊为伦敦演唱会排练录像的合约,洛杉矶最高法院法官米切尔开放了绿灯。米切尔同时宣布,批准杰克逊自传《太空步》的重新出版,该书预计将于10月再度上市。除这两项之外,杰克逊遗嘱执行人的代表律师、凯瑟琳·杰克逊的代表律师和AEG的代表律师在法庭上就计划中的“杰克逊纪念品销售协议”,以及“杰克逊纪念品巡回展”争论不休。杰克逊伦敦演唱会的推广商AEG的代理律师称,他们为这场演唱会投资了约3000万美元,所以他们主张推行上述活动,甚至“威胁”法官迅速开绿灯,利用人们对杰克逊的缅怀弥补他们的投资损失。不过,米切尔犹豫是否应该延后诉讼程序,先为杰克逊的3个未成年子女委派律师。因为这3名子女与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同为遗产的主要受益人,而且3个孩子在遗产方面有独立发表意见的权力。据悉,听证会将延期至8月24日再开庭。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