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传已下葬 无仪式无歌迷送别(图)

2009年08月11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没有仪式、没有歌迷送别,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盛传已经悄悄地在加州的科士兰墓园(ForestLawn Cemetery)入土为安。除了家人和墓园管理层外,没有人知道他的墓地所在,以免疯狂歌迷骚扰和破坏。

  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6月25日猝死,由于怀疑他曾经注射强烈镇静剂及麻醉药,验尸官移走他的脑部,进行毒理测试。当局上周完成测试,并将脑部归还杰克逊的家人,英国《每日镜报》指家人随即将他落葬。

  科士兰墓园一名职员说:“迈克尔.杰克逊已经入土为安。”由于家人在追思会举行当日早上已为杰克逊举行私人悼念仪式,因此遗体落葬时,连简单的仪式也没有。

  为免杰克逊的墓地吸引万千歌迷到访,科士兰墓园作出特别安排堆了几个坟,混淆目标,连墓园一般职员都不知杰克逊葬在那里,以免正确地点外泄。

  杰克逊的家人也做好准备,一旦墓地被发现,引发保安问题,就会将杰克逊遗体迁葬到四个后备地点之一,包括拉斯维加斯一个墓园、故乡印第安纳州一座纪念馆,或梦幻乐园。但加州法例规定遗体只可安葬于墓园,若最后想安葬梦幻乐园,就要解决法律问题。

  去年底准确预测杰克逊只剩半年命的传记作家霍尔柏林(IanHalperin),指杰克逊死前数小时,因为注射了强烈止痛剂,精神极度亢奋。他一直要求想见父亲,又疯狂阅读《圣经》、猛写题材黑暗的诗篇。他又猛烈指摘为他接下50场演唱会的经理人背叛他。

  另外,杰克逊的好友兼三名儿女的教父莱斯特( MarkLester),日前声称杰克逊的女儿Paris是他的亲生骨肉,但杰克逊的家人随即否认,并反指莱斯特觊觎米高的遗产。

  一个筹办活动的组 World AwardsMediaGmbH宣布,杰克逊的家人和多位国际巨星,计划下月初在音乐之都奥地利维也纳举行音乐会,追思杰克逊。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