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慧欣榕城拉票会现场火爆 芭蕾公主现场热舞

2009年08月12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许慧欣和古晓
许慧欣在现场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继重庆、郑州拉票会之后,8月10日带着好音乐回到福州,与芭蕾公主许慧欣相约,感受她的绰约风采,聆听她的美妙歌声。

  拥有优雅气质、甜美歌声的许慧欣,不论是慢版抒情歌、快版舞曲或是难度超高的Rap,都能完美诠释。从小学舞蹈的她更是对芭蕾、爵士等舞蹈情有独钟,跳起舞来如行云流水般自然。清亮的歌声、纯美的微笑、公主般的气质,让她赢得了许多封号,如“雪白歌姬”、“白雪公主”等。

  偶像与实力兼具的许慧欣,2002年甫一出道,便在台湾第十四届金曲奖上如愿以偿地获得最佳新人的肯定,而让她演艺事业达到高峰的则是参演了由张学友执导的音乐剧《雪狼湖》。2009年许慧欣为我们带来了新专辑《爱极限》。这是一张充分体现许慧欣爱情观的音乐作品,在专辑的十首歌里有许慧欣对爱情的诠释与感受,十首新歌贴近恋爱的心情,充满了爱情的温度,表达了一个女生对爱情的幻想、努力和执着。

  8月10日晚19时,许慧欣拉票会唯美上演。伴随着音乐《流星下的愿》,四位芭蕾舞者灵动飘逸地起舞,点点繁星中我们仿佛进入一个梦幻般的世界。这时钢琴声缓缓响起,在烟雾中许慧欣飘然而至,一首《记忆钢琴》时而浅吟低唱,时而百转千回,让现场格外静谧。一曲终了,歌迷们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拉票会上我们看见两种不同个性的许慧欣。静如处子的她优雅起舞,在轻盈的舞步中旋转。当问及在上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上她准备舍奖而去的原因时,许慧欣不禁潸然泪下,道出了她对爷爷的一番深情。动若脱兔的她和古晓PK娃娃音,还教歌迷们如何摆POSE更有看头。当说到她参演的音乐剧《雪狼湖》时,她更是首次曝出她和张学友之间有趣的故事,并现场模拟当时情景。当音乐剧情景片段再现的时候,观众似乎可以穿越时空,在皎洁的月光下,清澈的湖水旁,感受那悠远而古老的爱情故事。

  出道以来,许慧欣和小刀的相识相恋以及和好友郭品超的种种新闻,让她的感情生活始终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而许慧欣在来榕之前就已让经纪人告诉主办方,她在拉票会上将不回避任何关于感情方面的问题。于是主持人刘伟和古晓精心炮制了爱情大测试,许慧欣在现场用歌曲《爱情抗体》和《失眠》说出她的爱情大秘闻。在歌迷互动环节中,我们不仅可以看见榕城的歌迷录制的感人肺腑的VCR,还有他们收藏了多年的关于许慧欣的各种物品。而亲手制作的独特而有特殊意义的礼物更是让许慧欣感动不已。许慧欣也回答了歌迷的各种问题,并用特殊的方式进行现场拉票。拉票会在许慧欣演唱的《七月七日晴》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的系列拉票会之后还将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红歌会、乐评人研讨会、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以及大型户外音乐嘉年华等活动,接下来的票选活动也将如火如荼地展开。更多关于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的情况,请关注每天中午播出的《非常音乐》、东南卫视官网、《非常音乐》官方网站,共同感受“音乐让我很快乐” 。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