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委不能用情过度 包小柏暗讽高晓松

2009年08月13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

  周大嘴阿雅无意中爆料,包小柏看中《名师高徒》中的任烨要帮她出专辑当制作人,一下把包小柏又推到了舆论的焦点。《快乐女声》中高晓松曾主动承诺要给曾轶可当音乐人,挺她到底。现在包小柏也要推出一个“高徒”,难免让人觉得两位音乐人又在暗中较劲。

但是,昨天包小柏携徒弟任烨做客网站视频聊天,否认他和高晓松对立。

  其实收徒弟、打造歌手这事,包小柏本想自己暗中进行就行了,因为做音乐是需要花很多心思的,要多去做而不是多说,但是阿雅不经意走漏了风声。这让包小柏压力很大,但他还是会尽力做好。谈到徒弟任烨,他说:“主要是被任烨的人文特质吸引,但她目前的唱法和唱腔还太土,还只是停留在唱口水歌的水平。” 所以,包小柏认为任烨目前不要急着做专辑,先打造一张精品EP,要把自己的辨识度和特色表现出来。

  无独有偶,在“快女”的比赛中,高晓松大张旗鼓地说,挺她到底,要给她当制作人。现在包小柏又来帮任烨做音乐,有不少观众感觉两人是在互相挑衅。对于这个问题,包小柏显示了自己言辞犀利的风格:“为什么总要把我跟曾轶可联系在一起,这很离谱。”不过对于高晓松,包小柏就暗中讽刺说:“每个音乐人都有自己的态度和方式,有什么可对立的?但是作为评委,我不会在节目上公开说我要做一件事情,我觉得有点用情过度。作为评委不是用个人的情绪跟观感说‘我挺你’。挺她干吗?这是在比赛。不是你挺她,你养她,喂她吃饭 。”对于有传言说包小柏会重返快女舞台,他坚决否认。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