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唱家吕薇主持成瘾 近来频频发力执话筒(图)

2009年08月14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吕薇高贵端庄
吕薇高贵端庄

吕薇和管彤及蔡国庆
吕薇和管彤及蔡国庆

  著名的军旅歌唱家吕薇近来除了不断参加各类晚会的演唱外,似乎对主持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中央电视台到地方卫视,观众能频频看到她主持节目的身影,让人怀疑吕薇是不是要转行做主持人。

  在前不久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爱音乐》栏目中,吕薇一身红衣亮相在某家居馆,时尚又不乏古典,自然恬美地做了一回“星DJ”;而8月7号下午出现在新疆卫视《音乐新播报》录影棚里的吕薇则一身素雅白,甚至连彩排都不用,直接上阵,令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咋舌。

  中央电视台《新视听》栏目组王小姐向记者透露:吕薇近期在央视也有主持方面的大动作,便是在《新视听》8月14日14:53、8月15日11:30的节目中有上乘的表现;另外农历“七夕”之际,吕薇还将联袂管彤、顾斌、蔡国庆、尹相杰为全国电视观众献上一份主持大餐。

  当记者联系到吕薇,问她是不是有意转行做主持时,电话那头的她哈哈大笑:“主持只是业余尝试,大家喜欢就好,我的重心仍然是演唱,当然我会不断接触本行以外的一些工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