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亚东王喆吉他诉友情 花木兰人选已定(图)

2009年08月14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和旗下著名制作人张亚东参加了北京电视台的《爱音乐》节目。刚忙完“京奥一周年”主题曲《点亮梦想》制作活动的王喆畅谈了这次与韦唯、羽泉、汪峰、刘璇等人的合作。并讲述了学生时代的音乐梦想,一直到今天为了理想来经营星光国际的故事。

  一同前来的张亚东则谈起了出道至今对音乐的种种感受,如何自由的创作自己喜欢的音乐。席间,谈起与王喆的关系更加令人感动。“两个爱音乐的人走到一起,靠的是缘分。一种音乐所给与的兄弟般的缘分”,亚东直言他与王喆并不像其他公司那样有着明显的合作或者雇佣关系,两人更像音乐江湖中的兄弟。从王喆为他开办星光国际旗下张亚东工作室开始,就从未干涉过他的创作自由,相反对他的信任更加坚定。而王喆也道出两人兄弟情的不一般,一把亚东专程从美国买回送他的Gibson吉他成为他最宝贵的礼物。而节目最后,投拍年度大片《花木兰》的王喆表示影视主题曲演唱人选虽然不能透露,但已经人选已经确定,只等正式宣布。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