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要唱青歌”十月唱响 为青歌赛“寻星”

2009年08月14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名家助阵,打造音乐新人

  由文化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办,“我要唱青歌-2009优秀青年歌手选拔”活动已于5月正式拉开帷幕,本协会本着繁荣音乐创作、推出歌坛新人、促进网络音乐发展,培养并推出一批德艺双馨的新时代歌唱人才的原则,将联合多家媒体举办此次活动,在活动中选拔出的优秀青年歌手,将组队代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参加 “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并由国家一级著名作曲家张丕基担任名誉主席,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席、国家一级著名歌唱家李谷一担任主席。

  金秋十月 战火开燃

  据悉,从即日起至9月31日,为活动的报名阶段。在即将到来的金秋十月,一场属于青年人的音乐“盛宴”将上演。 本届大赛有三大亮点,首先打破了专业与业余的界限,还将首次开启海选方式组织初赛,让更多有音乐梦想的选手参与比赛。其次在原来美声、民族、流行三大唱法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原生态和合唱的赛组。参赛选手年龄限定在18周岁(含18岁,1991年5月1日以前出生)至35周岁(含35岁,1974年5月1日以后出生)的选手;其中考虑到原生态演唱的特殊性,原生态选手除主要演唱者的年龄要严格按统一规定执行外,其他参与辅助演唱或表演的选手不受年龄限制。

  报名须知:

  选拔类别:流行、美声、民族。

  时间安排 :

  1、报名:2009年5月1起至2009年9月31日止。

  2、初赛:2009年10月期间举办。

  3、复赛:2009年11月期间举办。

  4、决赛:2009年12月期间举办。

  报名电话:010-84186758;报名邮件:qingge@uusee.com

  特此,我们希望广大年轻音乐爱好者积极的参加“我要唱青歌--优秀青年歌手选拔活动”活动,我们真诚的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