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络红人邓天晴发EP 金牌制作人胡力打造

2009年08月14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网络红人邓天晴
网络红人邓天晴

  “网游第一美女”邓天晴前天举行首张EP《爱无痕》首发仪式。在首发现场,邓天晴载歌载舞,演唱了EP中的《爱无痕》、《秋天不回来》和《晴天》三首歌曲,表现出她多才多艺的一面。其中《爱无痕》是《三国on-line》的主题歌,她以还原MV的网游造型演唱,并在现场即席挥毫绘画水墨画,极具古典美,十分贴合她的“网游第一美女”的形象。

  邓天晴的影视作品有30集电视剧《狼侠》以及电影《兄弟》、《因水之名》和《拳霸》。她还是多个产品的代言人。如今,邓天晴正式踏入歌影视全能艺人的行列,向娱乐圈进发。

  邓天晴的首张EP《爱无痕》由金牌音乐制作人胡力亲自操刀制作。胡力是曾打造了《秋天不回来》、《爱上你这样的女人》、《你到底爱谁》、《回到家乡》和《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等流行奇迹的金牌制作人,素有“歌坛幕后推手”美誉。这次,胡力为邓天晴创作和制作了《三国online》主题歌《爱无痕》、《秋天不回来》DJ女生版,以及为她量身定作了新歌《晴天》。

  作为网络红人,邓天晴这次“脱网”加盟飞乐娱乐集团,飞乐总裁钟雄兵特意向邓天晴赠送了一件极具含义的礼品——大红葫芦,寓意邓天晴在未来的演艺事业中大红大紫,有福有禄。 (福星)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