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依林随身携带男生西装裤 无奈被狂问新绯闻

2009年08月14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蔡依林近日在台湾上节目被临时突袭随身携带的包包,主持人蓝心湄竟然在包里发现了男生西装裤,随后对蔡依林的新绯闻追问不止。

  台湾媒体消息,蔡依林上蓝心湄的节目时带了许多的私房服饰配件。节目中其中有一个环节是请猜出蔡依林的包包是哪个,答案出来后,蓝心湄迫不及待的抢过蔡依林的包包,要看里面装了什么私密物,结果没想到蓝心湄大吃一惊:“天啊!是男人的下半身!而且很大号!”她从蔡依林的包包中竟然拉出一条西装裤,蓝心湄马上逼问:“抓到了!这是谁的!你对像是谁?”蔡依林哄堂大笑:“这是化妆师的啦!我只是要让包包看起来立体点,才乱塞衣服!”

  虽然大家都在学习蔡依林的装扮,可是蔡依林表示她其实最不喜欢化妆!蔡依林说:“我回家一定立刻卸妆,这样才像下班!除非是指甲彩绘才会让我高兴!”号称“已经摸透JOLIN、包含皮肤”的彩妆师王威翔则亏蔡依林说:“她每次化没几分钟就想逃!”

  而热爱穿牛仔裤的蔡依林,这在心理测验中是表示爱穿牛仔裤的她,被人暗恋的指数只有40%。蔡依林无所谓的说:“就算没人暗恋,我也要穿紧身牛仔裤,这样才能时时提醒自己身材。”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