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宣传期不忘灾区 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图)

2009年08月14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华语流行乐天后CoCo李玟的最新专辑《CoCo的东西 East to West》,2009年8月14日全球正式发行。天后强势归来,声势自然浩大。上周五,CoCo李玟降临北京三里屯召开加油会,并与歌迷近距离亲密接触,近千名歌迷现场助阵声势浩大。这张筹备近三年的国语专辑《CoCo的东西 East to West》新歌一经首播,好评如潮,更有人称这是一张每首歌都可以做主打的专辑。

  从今日起(8月14日),《CoCo的东西 East to West》将出现在全国各大音乐音像店的显著位置,如果你支持CoCo,喜欢李玟的音乐,那就赶紧去抢吧!

  宣传期不忘灾区 呼吁大家行动起来

  台风“莫拉克”来势汹汹飞扬跋扈,正在内地为新专辑《CoCo的东西 East to West》进行宣传的CoCo李玟,十分关心在台湾的风灾状况,除了透过新闻报导,CoCo更在twitter上和歌迷互动,在第一时间了解灾区的灾情,并呼吁大家动起来,投入任何可以帮助灾民的赈灾工作。

  此外,CoCo也已经请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帮忙协寻捐款单位,她表示自己会尽微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虽然现在是新专辑的宣传期,工作和通告都安排的非常满,但是如果有需要,还是会去现场慰问灾区的人们,给他们带来温暖:“目前最重要的是救灾工作,之后的重建也很重要,我们应该持续关心并全力投入救援。”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