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瘦人北京狂降“摇滚雨” 新生代乐队挥捧接力

2009年08月17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自08年12月发行新专辑《第七天》以来,瘦人乐队一直忙于各大城市的唱片宣传工作及各类演出。在相断征战各大音乐节后,期盼已久的北京歌迷们终于在 8月15日感受重到了这股摇滚热浪。当晚现场,除瘦人乐队在MAO Livehouse献上精彩的表现之外,国内两支摇滚新生代代表性乐队―堕天The Falling乐队和DISH乐队,也为数百歌迷献上了自己的全新作品。

  去年秘密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的DISH乐队,受瘦人邀请担纲其北京专场的暖场乐队,英式摇滚的风格、娴熟的技术、英俊主唱充满张力的演绎,赢得了还不熟悉这支年轻乐队的歌迷的阵阵喝彩。这是DISH乐队着陆北京后第一次半正式的亮相,华谊高层均悉数到场,为公司签约的首支摇滚乐队呐喊助威。

  较之DISH乐队的轻松张扬,第二支暖场乐队堕天The Falling极具爆发力的表现同样让人刮目相看。已经通过很多次现场表演积攒了丰富演出经验的堕天The Falling,硬核金属的狂放让人想起刚出道时的瘦人乐队,或者可以这么说,中国摇滚乐坛一直后继有人、挥捧接力,只是他们需要更多的关注与机会。

  一直对后辈乐队提携有加的瘦人,在前几次演出中曾与另一支新生代乐队逃跑计划有过愉快的合作,而堕天The Falling乐队和DISH乐队当晚不俗的表现力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摇滚的希望与活力。所以,当瘦人正式登场时,他们将这股子冲劲非常自然的转换到了自己身上,所谓老将出马,一个顶俩。绝对瘦人风范的现场表现力,从来不曾失去的对音乐极好的把控能力与爆发力,让到场的数百铁杆粉丝齐声尖叫,高潮一浪高过一浪。这是成军十余年依然可以自信骄傲的站在摇滚舞台上用音乐表达自我的乐队的独门秘籍,让在现场观摩的DISH忍不住坚大拇指。

  而一口气奉上《伊莎贝拉》、《万家灯火》、《第七天》、《天使》、《无界》以及《说说》等到新旧老歌的主唱戴秦,玩到兴处开始在舞台上狂降“摇滚雨”,以表达对从日本赶回来观看自己表演的朋友、来自内蒙的妹妹以及数百歌迷的感激之情。这是瘦人自去年12月北京星光现场首唱会后第二次亮相北京主场,极度热爱现场表演的四位成员各抒其技又和谐统一,以精彩绝伦的舞台表现让关心与支持中国摇滚乐的歌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8月周末。

  据悉,目前全国超过15个城市对瘦人发出了到当地演出的邀请,对素有“中国摇滚现场之王”的票房号召力充满信心,除LIVE现场外,不排除有到某摇滚重镇体育馆举办大型演唱会的可能性。而热爱现场表演的瘦人乐队,将在未来几个月展开摇滚巡回之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