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喆新专辑歌曲“全都露” 发片日提前至8.21

2009年08月18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陶喆全新专辑《69乐章》原定于8月15日全球发行,但之前碰上重创台湾地区南部的88水灾,让他毅然决定暂时放下宣传工作,投入到相关赈灾活动,因此将专辑发行日期延至8月底。孰料内地盗版网站不知道由何途径,取得陶喆专辑的14首曲目完整的名称与歌曲全放上网。陶喆表示,“我真的觉得很难过又伤心,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辛辛苦苦花了三年的心血,不懂为何有人这么坏心,不懂得尊重知识产权。但目前对我来说帮助灾区人民是更重要的事,专辑的事情将交给唱片公司处理。”金牌大风为防止后续更大的损失产生,决议提前8/21发片,并立刻对各盗版网站采取法律行动。

  陶喆昨天(17日)仍照原定计划搭机到香港参加“88水灾关爱行动”,并演唱《就是爱你》这首歌曲支持赈灾活动,对于新专辑惨遭内地网站全数曝光一事,他说,“这张专辑是我对歌迷、对音乐及自己的演艺事业的心意!这样外流对我是很大的伤害。”但他对粉丝的力挺支持相当感动,“网站外流是很多粉丝在twitter上留言告诉我的,他们还发起拒绝试听与下载的活动,让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88水灾发生后,陶喆10日晚与工作团队连夜开会讨论后,决定顺延专辑发片日期至8月底,也往后延了20多个宣传通告,就是希望能用这段时间为台湾地区南部的受灾群众尽上一份心力。陶喆也在11日凌晨2点多在twitter上留言告诉歌迷,“你们可能已经得知专辑发行要延迟。这个跟制作物完全没有关系。延迟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希望可以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给予灾区的朋友们。他们需要你,也需要我们大家的祈祷、支持、爱心和付出。”

  但不到3天的时间里,在专辑原定发行日(15日)的前1天,就有歌迷上twitter留言给陶喆说,“今天(14日)内地一些网站竟然有整张专辑试听了,估计几小时后就会变成档案可以下载了,而且网友还说链接有效,专辑发行两星期前竟然就有全碟视听,我不知怎样跟唱片公司联络……”唱片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将发行日期提前至21日。初步估算3天损失超过千万。

  短短3天,《69乐章》已经火速在网络传播,台湾地区各大论坛空间也出现许许多多连接,YOUTUBE网站也出现了全碟分享!金牌大风从14日当天就开始紧急处理,在清查所有网站并立刻要求下架,对外展开搜证并采取法律途径,对内则清查所有制作、寄送母带、压片等过程。由于陶喆已有3年未发片,市场的期待度相当高,为考虑接下来实体盗版出现对专辑发行的影响,因此也做出了“21日全球发行”的决定,内地司法机关也会全力协助找出不法“真凶”。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