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具创意的范范演唱会 “浪漫满屋”下起气球雨

2009年08月18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本周末晚,范范-范玮琪将携带出道九年全部金曲准时出现在北展剧场,唱响她在中国内地首场个人演唱会“F ONE 我们是朋友”范玮琪北京演唱会。现在距离这场演唱会的正式上演还有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而从范范经纪公司得到关于8•21演唱会一些新鲜小细节的消息,则另范范粉丝们的眼前大亮。

  为了营造范范北京演唱会清爽、惬意、童话般的现场氛围,范范的制作公司将在北展舞台搭建一座“浪漫满屋”,木质长廊、尖顶阁楼、悬空阳台……“浪漫满屋”的一切让人们仿佛身临其境地走入宁静安逸的欧洲中世纪庄园。范范则会身着精致长裙,在“浪漫满屋”的二层悬空阳台以一首清唱的《启程》开始范范北京演唱会的唯美之旅。

  此外,由于北展剧场具有小而精致的特点,这里的场地拥有优越的可塑性,因此,钟情于范范的朋友们届时会在范范的演唱会过程中体验到一场别具一格的“降雨”——气球雨。范范的经纪公司表示,为了配合当晚范范的某一首歌曲,制作公司特意安排了这个环节,目的就是为了烘托出范范歌曲所要表达的轻松、愉悦的感觉。范范经纪公司表示,范范的演唱会不仅要大家听歌,还要让所有人共同融入一种气氛、一种情绪,这才是范范最希望在自己的演唱会上看到的情景,所以范范公司所有的制作、策划老师都在为范范的这个美好心愿不懈努力着。

  除此之外,范范的经纪公司透露,当晚演唱会最有趣的设计将会出现在范范神秘大嘉宾出场前后。范范的粉丝们尽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大胆猜测,谜底还是留在最后,由喜欢范范的你亲眼见证吧。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