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娜为《重庆美女》献唱 同名主题曲麻辣登场

2009年08月18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由重庆星光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星光奥谱传媒有限公司(星光UP)联合出品的电影《重庆美女》即将于10月份在全国各大数字影院上档。影片演员阵容强大,于娜、罗家英、袁成杰、姜超、午马、戚薇、庞勃、冉婷婷共同参演了这部爆笑无厘头喜剧。影片中,于娜变身为麻辣的功夫女孩“孙小舞”,这个会拳脚功夫的女孩上演了一场亲情、爱情、友情兼具的精彩大戏,这个帅气的女孩最终将“野蛮”进行到底。

  作为影片女一号的于娜演唱了影片的同名主题曲《重庆美女》。这是于娜首次为其参演的影片献唱。歌曲《重庆美女》延续了影片的喜剧风格,以其轻快的曲风、搞笑的口吻表达出了都市女性的感情心声。此首单曲由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小柯亲自操刀,词曲创作由其一人包揽,简直是为影片和于娜量身定做。于娜本色的演唱更是将歌曲轻松、搞怪、麻辣的风格诠释的淋漓尽致。

  本身作为重庆美女的于娜表示,此次能和小柯老师合作十分荣幸,希望自己能把歌曲的情感表达到位,蜀地的女孩本来就带有泼辣的性格,希望这首歌曲能让美女们从中体会到爱情的滋味,也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首《重庆美女》,并能在影片《重庆美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