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度女新人王澜霏 “征服”周杰伦方文山

2009年08月18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放眼当今华语乐坛,有哪些新人可以“征服”周杰伦方文山这对黄金组合为其创作歌曲?徐若瑄、温岚、蔡依林、李玟、SHE寥寥无几屈指可数。然而内地乐坛更是无人有此“艳福”享受两位黄金组合的音乐大餐。直到太合麦田与索尼音乐联手重磅推出的年度女新人王澜霏的出现,终于开启了先河。

  周杰伦方文山王治平 殿堂级团队倾力操刀护航

  作为两家唱片业巨头力捧的年度新人,王澜霏即将发布的首张EP《寂寞河流》由王若琳的父亲,殿堂级音乐人王治平担纲制作。首波主打歌《寂寞河流》由周杰伦谱曲、词坛鬼才方文山亲自填词,这也是“杰伦文山”黄金组合首度联手量身打造内地新人。这首颇具流行潜质的歌曲被热播电视剧《船娘雯蔚》选为片头曲。据悉,在视觉效果打造上,王澜霏突破了一般新人的瓶颈,首次曝光便联手时尚界顶级操盘手《时尚芭莎》首席摄影师张悦、顶级造型师航悦联手打造出了让整个乐坛惊艳的时尚感觉。而她的音乐录影带更是由著名导演王岳伦执导,名模张亮、李子峰等时尚界骄子则友情出演。


  海归高材生为梦想改行 音乐旅程扬帆起航

  据太合麦田宣传负责人介绍,王澜霏外表酷似混血儿,面孔非常国际化,但她是地道的北京女孩。自小喜欢唱歌的她早年远赴英伦求学于全球顶尖的设计学院,毕业后却因一直放不下自己的音乐梦想,她没有顺理成章地进入设计业,而是义无反顾地选择当歌手。该负责人表示,王澜菲这个狮子座女生身上的倔强和投入感染了整个团队。他说:“从王澜菲身上,我们看到了专属90前女生的真实与执着,她不像85前的女孩子那样还会瞻前顾后,她们更加自我,对外界的看法更加淡然。

  如今《寂寞河流》EP自上市以来取得不错市场反响,特别是歌迷朋友们的喜爱和认可给了王澜霏很大的鼓励和动力,她自己表示虽然有了很好的开始,取得了一些小成绩自己不会骄傲,会再接再厉,并在未来的日子里带给歌迷朋友们更多好听的音乐和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