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针刺疗法”二周年庆典 “七九罐”派对新体验

2009年08月18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从2007的惊艳元年,到2009的辉煌之旅:“针刺疗法”两年中为中外电音爱好者举办了几百场电音派对。每年千人共舞的“Genesis”跨年盛会与“SPOOKED”万圣狂飨已成为“针”旗下著名派对品牌享誉国内外;中国第一场户外大型电子音乐节“INTRO”的磅礴声势仍在回味中激荡;数张原创电子舞曲的国际发行将来自北京的律动传到四面八方。一路走来,“针”迈出了本土电音启航的最坚实脚步,为中国的电音文化发展掀开了璀璨新章。

  二周年庆典

  08年“针刺疗法”一周年庆典“壹喜”的千人派对标志着“针刺疗法”厂牌从默默无闻到成长为国内首屈一指大厂牌的豪华庆典。随着“壹喜”之后成功举办的“SPOOKED 08”、“Genesis 09”的经典派对,以及中国首次大型露天电子音乐节“INTRO 2009”的成功举办,“针刺疗法”二周年庆典再次成为标志成长为国际知名厂牌的重要记录。2009年9月5日“针刺疗法”二周年庆典派对,工业园区七九罐夺目上演。七位个性DJ放送心醉节奏,多个VJ组合打造视觉迷宫,装置妙思将巨型圆罐变换为光色奇境。365天情绪一次性释放,新老好友再聚一堂,共温2年来与“针”共同走过的美好时光,这是你不可错过的狂欢节与纪念日。

  派对态度


  被越来越多的人融入到自己的生活方式之中。“针刺疗法”成立两年来,超过百余场的派对接纳过数万人流。“Minimal Hit”、“Freak DJs”、“Flashdance”成为首都各种风格俱乐部的金牌之夜,而几千人共舞的“周年庆典”、“SPOOKED万圣狂飨”与“Genesis倒数跨年盛会”更是北京时尚尖端分子家喻户晓的主题派对活动品牌。“针”还通过09年全国巡演,将电子音乐与其所代表的文化传播到国内其他生机勃勃的城市,将电音的律动和真谛融入一代人自由、享乐、释放的精神。

  INTRO’09


  中国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型户外电子音乐节,在“针刺疗法”的大胆启动与细致组织下上演于751巨大的工业遗址广场。一次8000人参加的十小时高速电音之旅,在国内外期待的目光中赢得了无数惊叹。来自德国、意大利、日本、瑞士、西班牙、奥地利、中国等不同国家的顶尖电子音乐与视频艺术家同台献艺,共同奏响中国电子音乐“序曲”! 他们精心准备的高品质电子音乐、震撼的视频效果,令全场观众在视听盛宴中一次次沸腾。 除了极致的电子音乐演出,INTRO 2009同时搭建了一个电子音乐产业国际交流平台,汇集了中外行业相关人士,在同时进行的研讨论坛上,就电子音乐产业在各领域的发展开展了深入的对话。INTRO 2009是迄今为之中国电音发展史上的最辉煌一页!

  原创电音


  在“针刺疗法”的孜孜以求之下终于向世界发出来自中国的声音。当2009年2月,世界最权威电子音乐下载平台Beatport与数码音乐销售龙头iTunes史无前例的推出由中国本土电音厂牌发行,中国DJ制作人创作的作品,中国电子音乐原创阵营的先锋,终于打着自家旗帜登陆全球舞台。自主创作的音乐,完善的厂牌管理,与世界接轨的销售渠道,是电子音乐产业在一个地区发展成熟度的标志。“针”在原创领域的开拓,为中国电子音乐产业的坚实发展迈出了万里长征第一步,这是电子音乐与派对文化本土发展的分水岭。至今,Acupuncture Records作为国内领先电子音乐厂牌已经发表了3张EP与1张专辑,旗下制作人的才华已经吸引了来自世界的目光,与国际一线大牌制作人在音乐方面的合作也正在紧锣密鼓中进行。

  “针”对都市的冰冷,“刺”醒电音的本质。


  2009.09.05 “针刺疗法”二周年庆典派对

  时间: 2009.09.05 (星期六), 9pm-5am

  地点: 七九罐

  门票: 70rmb (预售); 100rmb (现场)

  地址: 酒仙桥路2号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C区

  问询: 13910550676 (中文); 13810347555 (英文)

  信息: www. acupuncture-records.com

  网上售票: www.P1.cn/acupuncture (010-400 8990 099)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