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汪峰新专辑首唱会 齐秦那英现场加油

2009年08月19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汪峰全新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的北京首唱会日前在星光现场举行,首唱会不仅吸引了近千名歌迷,齐秦、那英、杨坤等好友也到场为他加油,使得整场演出气氛火爆。

  演出开场前一个小时,歌迷们已经将现场挤得满满当当,并自发地跟着现场播放的新歌大声合唱。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的制作人郑洋则在开场致辞中赞扬了汪峰多年来对真音乐的坚持,并称这张专辑是本年度“最有分量的一张”。

  随后在现场乐队的激烈前奏中,汪峰一连演唱了《名利场》和《蹩脚的爱情》两首节奏强劲的歌曲,全场情绪一下子就燃到高点,甚至台下观看的齐秦等人也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纷纷起立鼓掌喝彩,并随着节奏挥动手臂。在整场演出中,汪峰的话很少。他表示:“大家既然是来听歌的,那让我们用音乐来交流就好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