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滨崎步夏日新曲席卷乐坛 单曲荣登公信榜TOP10

2009年08月19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本流行天后滨崎步发新曲,远赴度假胜地峇里岛拍封面,与歌迷在东京近郊海边拍MV,洋溢浓浓的夏日风情!上周刚推出最新单曲《日出 / 日落 ~LOVE is ALL~》的滨崎步,不但成功达成“单曲21连冠”的纪录,更成为日本歌坛首位拥有高达44张单曲荣登公信榜TOP10的艺人!而在睽违6年后,滨崎步再度演唱日剧主题曲,并表示在出道前该剧男主角馆广曾对她说过:“妳将来一定会成为巨星!”令她印象十分深刻!此外,今年夏天滨崎步除了继续个人的年度巡演行程,也同样参与了a-nation夏日联合国音乐盛会的演出,陪伴歌迷度过炎炎夏日。

  为了呈现新单曲欲传达的夏日风情,滨崎步这次的单曲封面照不但远赴峇里岛取景,2首全新的音乐录像带也特地选在东京近郊的木更津海边拍摄,但没想到原先预定的作业日却因天公不作美而被迫延期,直到一星期后终于天气放晴,得以进行拍摄作业。拍摄当天也动员了许多来自歌迷俱乐部Team Ayu的幸运歌迷,一群人在听从现场滨崎步的细心指导下从白天拍到黄昏,不但顺利完成了新曲MV,还近距离地与心中偶像接触,宛如参加了一场小型演唱会!

  在相隔近6年后,滨崎步也再度为日剧填词演唱主题曲,她表示在创作过程中,不但一边看着剧本,一边试着揣摩剧中主角的心情,写词时如不小心打瞌睡,还会梦见男主角!而出道前曾与该日剧《Dandy Daddy?》男主角馆广有一面之缘的滨崎 步感激地说道:“时他曾对我说过:妳将来一定会成为巨星!”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滨崎步最新夏日双主打单曲《日出 / 日落 ~LOVE is ALL~》一首歌却能同时听见两种截然不同风格与意义,台湾avex已经同时推出CD+DVD与CD ONLY版本,封面各不同。《Sunrise 日出 ~LOVE is ALL~》收录为日剧《Dandy Daddy?》主题曲,《MUSICO》电视广告曲;《Sunset 日落 ~LOVE is ALL~》收录为Panasonic数字相机 LUMIX FX60 电视广告曲,music.jp电视广告曲。

  另也同时收录代表夏天的人气单曲《fairyland 梦游仙境》、《glitter 闪耀》、《BLUE BIRD 青鸟》、《Greatful days》和《July 1st 7月1日》的Mega-Mash-Up-Mix版本。DVD则收录《Sunrise 日出 ~LOVE is ALL~》和《Sunset 日落 ~LOVE is ALL~》的音乐录像带,以及《Sunrise 日出 ~LOVE is ALL~》幕后花絮影像。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