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征半裸秀身材 十年锻炼有秘诀(图)

2009年08月19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工作期间不忘展示下好身材
工作期间不忘展示下好身材

全神贯注投入工作
全神贯注投入工作

为《时装》拍摄大片
为《时装》拍摄大片

  本月中旬,黄征出现在北京某摄影棚内,为《时装》杂志拍摄一组男士妆容的大片。期间,黄征为拍照大胆半裸出镜:灯光下古铜色的健康肌肤加上健美的身材,使得拍摄效果异常出色,拍摄过程也是相当顺利。

  休息期间,当被杂志工作人员问到是如何保持身材的,黄征也透露他自己的秘诀:每周都有固定的时间去健身房做无氧健身,而且周日还会有一场足球比赛用来保证身体的有氧运动。在饮食上虽有不忌口,但还是会严格控制饮食。同时做自己喜欢的事保持良好的乐观心态,也是保持身材的另一个因素。

  总之,这十年来黄征的身材体重上下浮动不会超过2公斤,都与他平时良好的锻炼习惯有关。就如同新专辑《我是谁的谁》中所有歌曲一样,好音乐的诞生是要通过平时不断努力日积月累的。在此我们祝福他的新专辑能够大卖,在未来带给歌迷们更多更好的音乐。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