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眼豆豆续写排行冠军纪录 摇滚音乐节重返亚洲

2009年08月21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今年才重组的黑眼豆豆最近可谓风光无限, 配合新专辑«The E.N.D.»连续推出的两支单曲«Boom Boom Pow»和«I Gotta Feeling»均在全球各地写下不俗成绩,而在黑眼豆豆的大本营美国,这两支单曲更是连续蝉联Billboard单曲榜20周冠军,书写下又一惊人纪录。而早前的纪录为Usher在2004年所创造的由«Yeah!»和«Burn»连续蝉联的19周冠军,就目前单曲榜的形势看来,黑眼豆豆几乎如入无人之境,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周,他们还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原本作为专辑«The E.N.D.»暖场曲的«Boom Boom Pow»未被公司寄予厚望,但是在电台首播后却受到DJ与乐迷的喜爱,极具创意的歌词配合时下最流行的Funky节奏,在首周开放数位下载就创造超过40万的销售记录,亦是历史上所有乐队或组合首周数位销售的最佳成绩。而在专辑发行前夕才在电台首播的第二支单曲«I Gotta Feeling»由知名制作人David Guetta跨刀制作,也在专辑发行后顺利接棒«Boom Boom Pow»拿到冠军。而能取代自己拿到美国单曲榜冠军的乐团之前也只有The Beatles和Boyz II Men两组人马,黑眼豆豆的如此成绩也是千禧年来头一组合。«Boom Boom Pow»之前12周冠军成绩辅以«I Gotta Feeling»迄今为止8周的成绩,黑眼豆豆毫无疑问是今年美国市场上卖气与人气双赢的唯一乐团。

  黑眼豆豆为了配合新专辑的宣传,从4月份起已经跑遍全球大多国家,而下月黑眼豆豆也将再度踏上亚洲的舞台,在新加坡参加首届F1摇滚音乐节的演出,而同台的表演嘉宾还有天王张学友和苏打绿等人。此番演出,实为配合F1大奖赛新加坡站的举办,而黑眼豆豆作为最知名的受邀海外艺人,更是对此次再度重返亚洲舞台感到兴奋,希望能将最好的舞台表现带给亚洲歌迷。


  黑眼豆豆自06年完成专辑«Monkey Business»宣传活动后,四名成员就暂时修整单飞,而四人在各自发展领域亦都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今年春天,组合四人再度合体推出专辑«The E.N.D.»,不过专辑标题的"结束"含义着实让久等的歌迷出得一身冷汗,事实上The E.N.D.被组合成员们解释为The Energy Never Dies, 整张专辑从头到尾没有一刻冷场,热力的节奏从第一秒燃烧至最后一刻, 绝对是年度派对与夜店首选大碟。发行10周的专辑«The E.N.D.»不仅在美国唱片市场低落的情况下创造白金销量, 而且在内地仅靠预售便已写下金唱片的成绩, 黑眼豆豆在全球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此次为了回馈内地歌迷一如既往的支持, 预售版的«The E.N.D.»更是贴心送上原装黑眼豆豆精美能量贴纸一套,让你能够全方位体会黑眼豆豆所赋予音乐的无限能量。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