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文蔚望另一半早日出现 新专辑《回蔚》唱老歌

2009年08月21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李伊娜
莫文蔚望另一半早日出现

  发行上张专辑时,莫文蔚信誓旦旦:“这是最后一张专辑!”没想到与冯德伦分手的余温还未退却,莫文蔚又推出了新专辑《回蔚》,专辑里大玩复古与中西合璧的概念,恰与莫文蔚前后矛盾的典型艺人特质相符——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莫文蔚请来张亚东和李焯雄共同打造新专辑《回蔚》,其中收录的都是翻唱歌曲,她用全新的方式演绎了《外面的世界》、《青山在》、《月圆花好》、《打起手鼓唱起歌》等等风格不一的老歌。此次选择在数字平台发行新专辑,莫文蔚讲得很动人,“为了让无论身处哪个省份的歌迷都可以分享”,好似选择了这样的发行渠道,歌迷就不用掏钱似的。然而,如果把道理说得再明白一点,不过是想省掉中间环节,制造利益最大化。

  当然,外界更关注的还是她的感情世界。连莫文蔚自己也很期待新的恋情,“一直都希望另一半能早日出现。”莫文蔚大方分享了唯一的择偶条件,“那种做作的男生一定不会吸引到我,就是老爱照镜子,或是觉得自己很了不起的那种男生。”如此细节化,是否暗指她身边某人,甚至前男友冯德伦?对此莫文蔚回应,“我之前说的并没有指名道姓说是谁,况且我和他现在是非常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