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张悬王力宏演唱会扎堆(图)

2009年08月24日0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张悬在星光现场唱high了
黑人带着好友易建联为女友范玮琪捧场
王力宏演唱会尾声,成龙现身

  上个周末,北京演出市场的确够“挤”,范玮琪、张悬和王力宏三人接连开个唱,歌迷兴奋,歌手也暗自较劲。虽然在五万人体育场演出的王力宏,演唱会堪称最为豪迈,但范玮琪和张悬也凭借自己的个性和可爱引得铁杆歌迷的拥护。

  张悬个唱 啤酒助兴不做明星

  21日晚,张悬“城市·唱游”演唱会在星光现场举行,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张悬的演唱以摇滚风格为主,洒脱率真的性情流露无遗。

  在娱乐圈里,率真是种可贵的风格,难得的是它依旧在张悬身上保留。
张悬提着一瓶啤酒上台,说不上是以酒助兴,还是酒兴奋了人的神经,在一瓶又一瓶的催动下,她的状态越来越好,性情流露,大喊一声:“我不管了,受够了,我要high!”然后豪爽地一口气喝下一瓶啤酒,宣布:“今天不做女明星!”

  一直以为张悬是小众歌手,但当晚却觉得也许她正在慢慢地走向大众——距离演出开始还有近两个小时,场外已有200多人排起了长队,希望能先进去有个好站位;而现场的歌迷们在她带动下情绪高涨,甚至有人泪流满面……

  其实,张悬是小众还是大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娱乐圈,有她这样一个认真创作认真唱歌的性情女子,不刻意,不做作,也不平庸。如某粉丝所言,与其说张悬的歌曲是非主流的体现,倒不如说是一种潜在的,需要时间去证明的主流娱乐。

  范玮琪个唱 现场向男友传情

  “我已经找到了我的黑白配,希望你们也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这份幸福。”和张悬同天开唱的范玮琪,现场对于男友陈建州(黑人)的到来如此大方表白。

  出道9年来的首场北京个唱,范玮琪却不失铁杆粉丝,歌迷们都对她的歌相当熟悉,《最初的梦想》、《那些花儿》等多首经典情歌,首首都是大合唱。黑人当天低调现身,兴起时坐在台下的他会附和范玮琪一起唱歌。曾是篮球运动员的黑人还专程拉着王治郅、易建联等球员,为女友加油。

  王力宏个唱 魔术秀眼花缭乱

  前晚,王力宏紧闭双目,怀抱一把山水泼墨吉他,从天而降。化身“musicman”的王力宏把出道以来几乎全部代表作品“翻玩”,用音乐和5万名观众一起撒了把野。

  演唱会过半在演唱《改变自己》时,王力宏更一人神奇变身为四人乐团,分饰吉他手、贝司手、鼓手与主唱四个角色,令观众看得眼花缭乱。在演唱《在梅边》时,他则上演“瞬间移动”大法,由箱子中瞬时转移到高台上,让观众惊叹不已。

  随后成龙手捧鲜花登台祝贺,令王力宏惊喜得说不出话来,成龙则大献热吻,让王力宏感叹“被吓到了”。

  信报记者 唐雪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