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绮贞准备唱到观众席 “很高兴还能一如往昔”

2009年08月28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陈绮贞“太阳”广州演唱会本周日将于中山纪念堂举行。近日,陈绮贞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这次广州演唱会自己希望可以走下舞台,与歌迷零距离接触。在之前举行的南京演唱会,陈绮贞返场达6次之多,陈绮贞表示,广州演唱会自己不会吝啬返场次数,关键是取决于观众的热情。

据主办单位透露,目前演唱会门票仅剩少量880元、680元的门票。

  对于这次广州演唱会有什么寄望,陈绮贞说:“我想要证明自己喜欢的音乐,不会因为别人的参与而被稀释,我看过非常多演唱会,那种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即使是陌生人,一起享受音乐也是非常美妙的经验。有时候,一场演唱会真的能改变人的一生。我希望能把我曾经体验过的美好带给大家。”说到此次演唱会的卖点,陈绮贞说:“第一次在广州开演唱会,我做好准备让大家安可了,场地若许可,我也会走下舞台到观众席唱。”

  据悉,陈绮贞此次的演唱会曲目丰富,歌曲涵盖了从第一张专辑《sentiment kills》到最新专辑《太阳》中所有备受喜爱的曲目,其间更是穿插了乐队的个人演奏,其中包括陈绮贞的音乐搭档兼男友小虎的吉他独奏。

  这次陈绮贞演唱会时间本来与许巍的演唱会撞期,后来协调了时间,陈绮贞的延迟一天,陈绮贞表示,这次的比许巍演唱会延后一天开唱,是不想歌迷有一个痛苦的选择。

  作为目前炙手可热的小众天后,陈绮贞向信息时报记者阐述了如何在大众流行和个性独立之间找到平衡,她说:“我不认同独立女王或创作天后这种封号,除了名字和头衔,你真实生活的作为和思考方式,都是你的一部分。人一进入了学校或进了社会体制,就开始有了分类,有了各种阶级和头衔,有时候我们却被这些标签模糊掉。创作就是为了要感受一种自由,挣脱这些世界的束缚。归类好再把自己放进去,不是我擅长的,我喜欢花时间做我能力所能做的,也让自己开心的事。”

  如今乐坛不景气,而陈绮贞是如何坚持自己?她说:“不卑不亢的过日子,诚实不贪求吧!当你有了一点小小的成功,往往也会伴随一些诱惑,对自己了解得够清楚就不会迷失。我很高兴我还能一如往昔,每天在家楼下的小吃店吃早餐看报纸,和家人朋友常常见面,也还能继续上课学新的事物。除了和以前一样,用尽全力准备每一场演唱会,现在最大的改变,是随时充满感激,现在每一场演唱会我都会固定捐款,已经三年了,我希望那些身陷在生活的泥沼中,不能来看演唱会的,被命运分配不公的人,我们也有能力用另一种形式为他们而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