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巍现身深圳为演唱会造势 坦言想看陈绮贞个唱

2009年07月30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前日,许巍现身深圳为9月12日的“花样年许巍今天2009深圳演唱会”造势。许巍表示来深圳开唱一直都是他梦想,在这次演唱会上一共会唱30首歌左右,会从第一张专辑一直唱到最新一张,不过就不会唱代表作《两天》。此外,对于自己8月29日的广州演唱会与陈绮贞的广州演唱会相隔一天,他表示很希望可以去看陈绮贞的演出,“她的音乐一直都是我所欣赏的。”

  当天的发布会,不少许巍的忠实歌迷一路从北京、上海的演唱会跟到深圳,其中有位湖北土家族小伙子组了一支乐队专唱许巍的歌。这次深圳演唱会,他一个人就买了23张票,而且他还带了自己3岁儿子到场。他还称儿子也是许巍的歌迷,本来欲让儿子唱一首许巍的歌,但他儿子可能怯场,不敢唱歌,他父亲就送了一支玩具小吉他给许巍签名,许巍非常喜欢这支玩具小吉他,情不自禁地在小歌迷面前弹奏一曲。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