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娜最新单曲《重庆美女》 歌词麻辣引网友共鸣

2009年08月28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娜
于娜

《重庆美女》海报
《重庆美女》海报

  于娜最新单曲《重庆美女》上线仅一周,便被各大音乐网站纷纷推荐,其琅琅上口的旋律,加之有趣的歌词,迅速受到了网友们的好评,尤其是颇具特色的歌词,让人“过耳不忘”。歌词中把年轻恋人之间的爱恋、打闹、逗趣……表现得淋漓尽致,十分生动。

  《重庆美女》是于娜最新主演的爆笑无厘头电影《重庆美女》的同名主题曲。此曲由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小柯亲自操刀,并专门为于娜及其主演电影《重庆美女》量身打造。本身就为重庆美女的于娜,将歌曲演绎的十分到位,麻辣味儿十足。这首歌曲,小柯一改平时的抒情范儿,转而轻松麻辣的活泼样式,延续了影片的搞笑风格,曲调活泼搞怪、轻松跳跃、琅琅上口。歌词则以重庆女孩麻辣幽默的口吻向男朋友叫板,耍点小脾气,活脱一个“野蛮女友”。“不让你抽烟不让你喝酒我说你到底听不听,你看你感冒还不停发抖快给我吃药……”虽然女孩口气很火爆,可话里话随处流露出对爱人的浓浓爱意。“为了你,愿舍弃周围一切还能保护你,以为我不会温柔,不会小鸟依偎,至少我不会让你累。”如此生活化又带着恋爱小情趣的歌词内容,直抓听者的感情中枢,让人甚感亲切。

  据悉电影《重庆美女》将于10月份在全国院线上映,于娜也将一改“岩女郎”的温柔可人,首次出演都市打女。到时不但可以听到这首麻辣的情歌,还可以去影院欣赏于娜的拳脚功夫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