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佳莹七夕要歌迷不要情人 高唱情歌过情人节

2009年08月28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台湾创作小才女徐佳莹首张创作专辑已在内地发行,LALA现已人在北京进行新专辑的内地宣传。徐佳莹是台湾超人气选秀比赛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届总冠军,以出众的创作才华区别于星光帮众多优秀的选秀歌手,这次带来内地的首张创作专辑音乐及歌词创作全部由徐佳莹一手包办。第一天在媒体见面会上亮相时,面对“见多识广”的记者,徐佳莹现场演唱和音乐创作的感染力把整个记者会氛围变成演唱会,应大家要求,徐佳莹返唱演唱广受好评的《身骑白马》,令记者会出现难得一见的“安可”场面。

而七夕情人节,徐佳莹在君太百货一场常规演唱,又因歌迷的热情参与,把一个常规演出变成自己的歌迷见面会。

  徐佳莹七夕作为唯一的表演嘉宾,参加君太百货举办的情人节情歌演唱活动。在徐佳莹登台前,就有歌迷自告奋勇上台演唱《身骑白马》。虽然徐佳莹在台湾已拥有超人气,《身骑白马》在台湾唱的街知巷闻,但是没想到在内地还是新人的自己,创作的歌曲在内地仍有这样的流行度。早先抵京时歌迷接机,歌迷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给她加油打气,这都让LALA欣喜不已,因而在这次活动中更加卖力的表现。歌唱比赛冠军现场演唱水准自然不容小觑,徐佳莹曾经在星光比赛的舞台上与陈奕迅、方大同、卢广仲的同台合唱就丝毫不落下风,已显现大将之风。经过一张专辑的磨练,徐佳莹的演唱日趋成熟。徐佳莹在现场演唱了备受瞩目的《身骑白马》和甜蜜可爱的《喔伊细》,2首情歌把整个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而徐佳莹北京歌迷会的“拉拉队员”,从北京的各个地方甚至还有从周边地区河北、天津等地的歌迷赶到现场,与徐佳莹共同度过七夕中国情人节。在与歌迷的互动中,徐佳莹开心的表示,没有在台湾过七夕一点都不遗憾,因为在北京能跟更多内地的朋友一起,感受七夕开心的气氛,一起互动交流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据悉,徐佳莹这次在内地的新专辑宣传行程除北京外,还行前往上海和南京,另外两地的歌迷已经开始集结,等待亲临现场与徐佳莹进行近距离互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