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身穿杰克逊亮相 演唱会将隆重纪念偶像

2009年07月17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表示将回馈歌迷
陈奕迅表示将回馈歌迷

陈奕迅抵达北京首度机场
陈奕迅抵达北京首度机场

陈奕迅身着MJ纪念T恤
陈奕迅身着MJ纪念T恤

陈奕迅与媒体畅谈
陈奕迅与媒体畅谈

  7月18日北京工人体育场陈奕迅“moving on stage”part2个人演唱会已经倒计时。7月16日傍晚,陈奕迅带领演唱会班底空降北京首都机场,为演唱会做最后冲刺的彩排工作。

  身穿MJ-T恤现身机场 纪念偶像有望“月球漫步”

  刚下飞机的陈奕迅见到歌迷非常兴奋,北京演唱会蓄势待发,陈奕迅一亮相变精神抖擞,可见信心十足。值得注意的是,当天陈奕迅特意穿了一件印有迈克尔杰克逊头像的T恤。由于陈奕迅在上场佛山演唱会特意增添了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环节,一首《Heal the world》更是将当晚演唱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抵达北京如此打扮,自然让人联想到北京演唱会上是否会有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环节。面对媒体追问,陈奕迅透露:致敬环节肯定会有,只是不一定挑战杰克逊的经典舞蹈。

  不过,记者从主办方获悉,陈奕迅已经秘密排练杰克逊最为经典的“月球漫步”,纪念环节情到深处,陈奕迅极有可能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舞台上以此经典舞步纪念逝去的偶像。面对媒体如此谨慎,很有可能是陈奕迅所放的烟雾弹,向来鬼马的他可能想要给现场的歌迷一个惊喜。

  模仿六大天王回馈歌迷 贴心送上温馨提示

  北京是陈奕迅最喜欢的城市,热情的北京歌迷在他心目中自然占有一定的地位。接受采访时陈奕迅透露,此次北京演唱会将全力回馈北京歌迷。一人演绎黎明、郭富城、刘德华、张学友、张国荣以及谭咏麟“六大天王”的桥段算是一个特别礼物。究竟以陈奕迅式风格演绎出来的效果是怎样,以他鬼马的个性,绝对会给观众一个惊喜。

  在去年演唱会上,北京歌迷冒着寒冷,在小雨中依然热情十足的表现让陈奕迅非常感动。心疼歌迷的陈奕迅面对媒体时还不忘送上贴心提示:因为天气炎热,希望歌迷们在演唱会上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人群聚集一定要做好个人的卫生防护工作。期待着所有歌迷以最高的热情迎接“moving on stage”part2陈奕迅个人演唱会。

  为了更好的回馈北京歌迷,陈奕迅全新升级版的“moving on stage”part II除了经典的《富士山下》、《K歌之王》、、《谢谢侬》、《浮夸》、《十年》、《明年今日》、《淘汰》、《最佳损友》、《夕阳无限好》等必唱经典好歌外,更加会为北京歌迷特别准备曲目,虽然目前还在保密,但相信7月18日的工人体育场内这位华语歌坛实力唱将绝对不会让歌迷失望。摄影/王忠燕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