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立加盟《我爱音乐》 美艳优雅亮相

2009年08月28日1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在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最新改版的流行音乐日播节目《我爱音乐》中,内地当红影视歌星徐立成为嘉宾主持在节目中亮相。徐立身着谈蓝色小礼服主持节目,让现场的编导和工作人员再次领略到了她的美丽。

  《我爱音乐》以全球流行音乐推荐、介绍为主、介绍展播最新潮、最时尚、最前卫个性、最全面的流行音乐。节目邀请当红演艺美女明星助阵,通过脱口秀的海聊主持,将流行音乐、明星动态、台前幕后的音乐娱乐现象融入一体。

支持原创音乐,张扬个性音乐。为大都市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真正了解音乐、提高音乐内涵的特色平台。

  娱乐圈当红美女明星的倾情加盟,使节目亮丽清新、音乐爱好者能够更多地了解音乐、享受音乐。节目还跟踪拍摄音乐和娱乐活动,采访音乐明星及时播放,以达到歌迷和明星达到零距离,面对面。节目设立了响亮的口号,我的音乐我最爱,团结所有《我爱音乐》的音乐爱好者们。

  节目最后,徐立表示会再接再厉,做好音乐,做好主持。马上她的首张个人专辑《存爱》就要面市了,所以希望歌迷朋友们支持徐立,并和徐立一起《我爱音乐》,记得播出时间:天津文艺频道每天17:15分、22:15分、12:20分播出,注意收看。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