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喆新专辑卖输张惠妹 质疑榜单动手脚(图)

2009年08月31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时隔3年终于推出新专辑《六九乐章》,8月21日才发片,短短一周即荣登五大金榜、佳佳唱片销售冠军,但在G-Music排行榜上却屈居第三,输给张惠妹与新艺人家族。他感到质疑,27日凌晨在twitter抒发感言,“推理”唱片业操作榜单的可能性。

  陶喆强调,并不在乎榜单,只是对不同榜单的悬殊结果,觉得有趣又有些讽刺。根据他的推断,五大唱片及佳佳唱片因门市不多,对某些唱片和经纪公司来说,比较没什么“操作”意义;但G榜以玫瑰、大众唱片为主,全台共有31家门市,相对会比较有操作和“买”榜的价值。

  只说推理没说买榜

  可能意识到发言太直接,他随即补充:“以上只是我的‘推理’,并没有说有人在‘买’榜或那个榜是否是公正的。但我觉得,只要用一点common sense,就能够看得出来这整件事,有点嫌疑…”

  张惠妹粉丝反击 批输不起

  从头到尾陶喆虽没指名道姓,却引发张惠妹粉丝反弹,在金牌大风音乐的官网讨论区痛斥他“输不起、没风度”。他透过金牌大风表示:“我并不是针对某个艺人或专辑,只是讨论一个现象,对这个环境的健康非常关注,也想让消费者更了解这个行业各个部份的真相,请大家不要误会。”

  唱片公司强调不买榜

  陶吉吉也强调,与阿妹是同公司歌手,又是好朋友,“妹迷”的反应让他颇感意外。面对陶、张都是自家歌手,金牌大风颇尴尬,除了开心他们都有好成绩,也强调从不买榜,希望尽早化解歌迷误会,不要产生过度联想。至截稿前,记者联络不上G-Music,无法得知响应。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