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新专辑制作中 天娱称《狮子座》不收录

2009年09月02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虽然“快女”三强已出炉,但已被淘汰的曾轶可的人气依然是其他“快女”无法超越的。在高晓松的护航下,曾轶可目前已经在制作首张专辑。而关于她的《狮子座》涉嫌抄袭一事,昨日天娱称《狮子座》将不列入新专辑。而网友此时不断质疑:到底谁在为曾轶可操盘?

  为避免麻烦《狮子座》不列入新专辑

  在比赛中,曾轶可的两首原创《最天使》和《狮子座》人气最高,而最近传出《狮子座》涉嫌抄袭台湾才女Mickey的一首名为《天际》的乐曲,连高晓松也表示相似度极高。


  昨日,记者致电天娱传媒艺人事业部经纪总监,同时也是曾轶可的经纪人张宏凯,她说:“我们也感到很意外,在第一时间和曾轶可、高晓松做了沟通,曾轶可很肯定地表示她在写《狮子座》之前,没有听过这首《天际》,我们也很相信曾轶可的原创能力。但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在版权问题还没有完全清楚之前,我们决定不把《狮子座》列入曾轶可新专辑曲目。”

  曾轶可是棋子?天娱对她期望高于三甲

  天娱的回应让很多网友觉得颇有悬疑,网友“莫莫”说:“曾轶可的走红就让人莫名其妙,在发片前又闹出抄袭说。如果硬说曾轶可有个人特质,还不如说她是一个在商业操作下很听话的棋子。”

  网友“叶子”说:“如果抄袭说成立的话,那么曾轶可背后是不是有一个强大的团队为她操刀呢?谁是真正的创作者?”

  昨日,记者从天娱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曾轶可现在是天娱09年最大的一个赌注,“因为解约事件层出不穷,天娱元气大伤,今年想要扳回颜面,曾轶可是最值得期待的一个。从比赛直播开始,天娱就因为她的争议看好她的商业价值,而她的去留甚至引起了高层的PK,最后湖南卫视不得不在收视率的刺激下接受曾轶可。

  天娱目前给曾轶可配备的宣传、经纪都是最强的团队,天娱高层对她的期待甚至高于前三甲。曾轶可很听话,人相对简单,这正符合天娱现在的要求。”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