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惠妹:人气无需用观众数量来证明(图)

2009年09月02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鲁文静
  张惠妹前不久“分身”玩出了“阿密特”的音乐新概念,在尝试过各种不同规模的演出后,她反其道行之。

  12月12日,她将在上海大舞台开唱,面对场地的“缩水”,她放言“现在的人气已经不需要用观众数量来验证”,这次她要玩的是“分饰二角”和“完美合体”。

  天后主动要求“缩水”

  自前年出道10周年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STARTOUR”至今,此番新一轮个唱场地移师到上海大舞台,顿时让观众人数减少了三分之二。
对此,有业内人士质疑张惠妹的票房号召力和人气,认为她已经过了最巅峰的时刻,这种说法遭到主办方和张惠妹的否认。“这已经是张惠妹第三次来上海举行个唱了,她早就过了靠场地和观众人数来证明自己的阶段,这次选在效果最佳的上海大舞台开唱,也是张惠妹的坚持。”

  主办方告诉记者:“就拿2007年在上海的那场演出来说,所有到现场去看的歌迷都被她的实力和舞台魅力所征服,虽然张惠妹对全场几万人的大合唱十分满意,不过户外场地的音响条件不足和受到天气的影响却无法发挥她的最佳水平。”

  而张惠妹在赴日演出了歌剧《图兰朵》后对舞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嘴刁”的她如今更在乎的是如何将演唱会打造得精致,因此她誓要将此次演唱会办成2009年演出市场乃至个人演唱生涯中最精美的个唱:“我希望观众的人数不用很多,但每个人都要是我真正的歌迷,现在我的人气也无需用观众的数量去证明了。”

  作为这场演唱会最大的噱头,张惠妹将一人分饰“阿妹”和“阿密特”两个角色,歌迷显然对两者都很买账,演唱会目前的票房已经超过200万元。在今年推出的全新专辑中,张惠妹以“阿密特”的身份重新出发,对于这样的新尝试,她自然也有独特对策,新概念不能不玩,歌迷们的需求也必须满足。所以演唱会将像新专辑的主打歌那样“分生”,她将游走在“阿妹”和“阿密特”之间,一人分饰两角。张惠妹表示:“《阿密特》专辑对我来说除了曲风上的突破外,更是想法与概念的呈现,不过在演唱会上仅仅有"阿密特"显然是不够的,"阿妹"的金曲如《姐妹》、《听海》、《记得》、《真实》、《勇敢》也不能少。”

  此外,8月初台风重创台湾地区,张惠妹的两位亲人不幸遇难。前不久在为9月底将于新加坡举办的F1摇滚音乐会宣传时,她表示心情已有所恢复:“最近会花一些时间来让自己沉淀,心里最深处还是需要时间去疗伤,工作也要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