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密特融合奇异造型 张惠妹7月上海举行首签会

2009年06月26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金色阿密特
金色阿密特

耗资百万巨型阿密特广告卡车
耗资百万巨型阿密特广告卡车

阿密特
阿密特

  张惠妹即将推出全新专辑《阿密特》,目前台湾预购成绩非常亮眼,在各大唱片行通路与博客来网络书店都已确定稳拿冠军!台北街头更是出现第1台造价520万新台币、名为“MOVING STAGE”的大型货柜广告卡车,搭配之前在各商圈电视墙的MV强力播送,让“阿密特”的形象无所不在!

  这台被命名为“MOVING STAGE”的大型货柜广告卡车,是从日本进口来台的,目前台湾省只有1台,造价520万新台币、高度超过5公尺、车长超过10公尺,是特别为张惠妹量身订做打造的。

同时还砸下1周15万新台币的租车与司机费用,并规划专属行动路线,要让“阿密特”在台北精华地段“仆伏前进”!

  而张惠妹也兴奋说:“这台车开上街头很抢眼、很有气势,我很开心它将第1次献给我,也很放心让它肩负起为《阿密特》宣传的重责大任,到时大家就能看见《阿密特》在街头爬行了!”大型货柜广告卡车上,还有“金色阿密特”爬行的分解动作海报图,统筹视觉概念的知名导演比尔贾解释:“这是为了传达出’阿密特’向时尚前进、并巅覆过往的意义。”

  在抢先曝光的专辑造型里,张惠妹以橘发的“阿密特”形象,坐进曾在2006年被知名设计杂志“WALLPAPER”选为全球最具创意10大设计师的西班牙工业设计师Jamie Hayon,为西班牙品牌BD Barcelona设计的名为“Poltronas Showtime Indoor”红色造型单椅中。

  这张结合塑料与皮革的椅子连同运费要价43万元新台币,隐藏着内部与外部的矛盾。设计概念是来自上世纪20年代后的米高梅歌舞剧,奇异造型与古典细节代表着:即使张惠妹换上充满视觉张力的“阿密特”造型服装,依然不会忘记自己身上流着卑南族的血统。而坐上这张椅子的张惠妹,也想藉此传达:她将借着融合奇异造型与古典细节,继续在音乐路上燃烧热情!

  但让所有人好奇的是,坐进红椅中的“阿密特”影子,为何变成了一只鹿?许多歌迷因此在金牌大风的讨论区热烈讨论,有人说是吉祥物;也有人猜是这只“縻鹿”是代表的意义是“迷路”;还有人从“台湾原住民台湾原住民史料汇编”中找到很多有关鹿的卑南神话来解释,让张惠妹对粉丝们天马行空的想法十分佩服,但她解释:“会选择用麋鹿的影像是因为‘阿密特’很有部落感,再加上这次的音乐与影像很创新,而我也希望结合环保与大自然的议题,所以也最后才决定采用縻鹿的图腾。”

  这支火焰纸雕鹿的本尊是纸品做的,是AMIT* bounce*TENON ART三方联名的卡榫纸雕艺术作品,它被命名为Adonis,是希腊神话中被爱神Aphrodite一见钟情恋上的英俊猎人。至于中“白色”与“红色”交迭的意象,其实背后也有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在希腊神话中,玫瑰花与爱神Aphrodite同时诞生,但据说玫瑰花本是白色的;但一次Adonis追猎一头大野猪时,Aphrodite恰好没守在他身边,没想到Adonis竟被发狂的野猪咬伤致死,爱神Aphrodite飞奔赶到时时被玫瑰花刺伤足部,鲜血染红了白玫瑰而成了红玫瑰。工作人员也都信心满满说:“坐上这张椅子的阿妹相当有气势,希望她不仅是今年最畅销的天后,也能成为最受欢迎的新人!”

  据悉,下月初张惠妹将会带着《阿密特》来到内地,先后在上海、南京、北京举行首轮造势。而令广大歌迷兴奋的是,继2006年在北京举办专辑《我要快乐》的签售之后,三年未曾在内地举办专辑签售活动的阿妹,将于7月6日在上海举行《阿密特》的内地首签会!届时,不仅仅是歌坛天后阿妹与内地歌迷的再度零距离接触,同时也是歌坛最强新人阿密特的首次内地亮相!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