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点评三强 黄英质朴江映蓉爆发力强

2009年09月04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9月4日,快女全国总决赛将进行决战之夜。李霄云、江映蓉和黄英将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刺。据悉,三位快女的师姐李宇春将以嘉宾身份现身快女总决赛冠军之战。作为快女们的师姐,李宇春点评快女全国三强,说:“黄英和江映蓉是两种风格,黄英我挺喜欢的,她就是那种很质朴的感觉,而江映蓉就是舞台表现力和爆发力很好,我非常欣赏。”

  8月29日, 快乐女生4进3比赛的次日, 快乐女声全国三强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

三位快女和主持人张丹丹畅聊参加快女比赛的趣事. 三位女生洒泪欢笑,体现真性情. 接下来的两天, 快女三强为总决赛拍摄了个人VCR和开场VCR. 比赛前的日子, 快女三强正全力准备, 与乐队磨合总决赛当晚演唱的歌曲, 希望给全国观众呈现最好的一面. 比赛当晚, 三强粉丝团将会身着由快乐盒子提供的统一粉丝团服, 站在快女们的身边, 送上鼓励和支持.

  快乐女声全国第四名郁可唯在自身比赛结束后, 开始了与她的“郁金香”们的亲密接触, 参加见面会的”郁金香”身穿郁可唯亲自设计的快乐盒子粉色”郁金香”服. 面对止步三强的成绩,显然粉丝们比郁可唯本人更难接受,“没关系”三个字频繁从郁可唯的口里讲出。对于“被黑下台”的猜测,郁可唯表示否认。她坦言结果完全可以接受,只是确实有点遗憾,“因为还有一些准备好了的歌没有唱给大家听。

  十强的其余选手虽然止步快女比赛的舞台, 却已开始了艺人生涯. 比赛中一直饱受争议的曾轶可已经录制了三首单曲. 可能成为快女中首位发片的歌手. 由悦读纪与天娱传媒精心打造的曾轶可写真集也已率先出版. 潘虹樾, 李媛希的写真集也已相继上市. 偶像潮品大本营快乐盒子搭配了快女选手T恤加徽章加写真集的精美套装供粉丝选购. 写真集将09快乐女声10强最唯美精彩的瞬间,以及选手们的成长历程,幕后故事以最精美的画面和文字呈现给全国粉丝.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