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5年超女三强再聚首 李宇春唱红歌为祖国献礼

2009年08月30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李宇春被伴舞抬起来高声放歌。 王俭摄
李宇春被伴舞抬起来高声放歌。 王俭摄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晚,“沸腾2009魅力无限”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这是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告别超女舞台后第一次以演唱会形式同台演出。当晚的演唱会具有献礼国庆60周年的意义,压轴出场的李宇春带来了《洪湖水浪打浪》等经典红歌,向祖国60华诞致敬。

  演唱会在一段向已故的迈克·杰克逊致敬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登场的张靓颖演唱了《我的音乐让我说》《我们说好的》《身体语言》和《画心》等四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段海豚音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张靓颖感动地说,在后台听到歌迷的欢呼声,让她一度以为回到了2005年。之后,周笔畅演唱了代表作《这句话》《你们的爱》等,她还邀请歌迷特别是“笔迷”加入公益环保行动,“倡导环保意识,也需要你们的帮助。”

  压轴出场的李宇春无疑是当晚的焦点人物。她带来了一首励志的《少年中国》,此外还串烧演唱了《洪湖水浪打浪》《月亮走我也走》《我的祖国》等红歌,她透露这些歌曲是她前一天下午临时加入节目单的,为的就是庆祝祖国60华诞。之后李宇春演唱了公益歌曲《和你一样》,以歌声唤起大家对环保事业的关注,该歌曲引发了全场的第一次大合唱,压轴曲目《whyme》更是在大合唱中结束了整场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