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因果兄弟深圳音乐会闭幕 观众掌声热烈现场沸腾

2009年09月04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在深圳音乐厅,因果兄弟举办了最新EP 《你真的爱我吗》的首场音乐会,一连七首歌曲不插电酣畅淋漓的表演,现场观众经久不停的掌声,歌迷们不断支持的欢呼声,使得内地原创组合因果兄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全场收入捐给光明慈善基金会

  八点音乐厅灯光缓缓暗下,《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音乐响起,《今生所求》、《月高高》、《你真的爱我吗》因果兄弟一口气演唱了四首歌曲。由于此次售票音乐会的全部收入捐赠给光明扶贫基金会,所以在四首歌曲之后,红十字会光明扶贫基金会的副会长上台给因果兄弟颁发证书表示感谢。

  《相信我》 加油,台湾

  紧接着因果兄弟演唱了为了纪念汶川地震所创作的《相信我》,汶川地震发生以后,因果兄弟两人立即赶赴地震灾区,把七天志愿者的经历写成了这首《相信我》,因果兄弟表示:“台湾发生了灾难,作为炎黄子孙,台湾人民和我们是一家人,所以我们这次演唱这首歌是希望台湾人民能够加油!我们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深圳歌迷会的成立

  出道两年的因果兄弟有一群死忠于他们的粉丝,但是他们很低调、不张扬,默默的支持着他们的偶像,此次音乐会在深圳举办,好久没见到兄弟二人的粉丝们从全国各地赶来,在现场因果兄弟宣布深圳歌迷会正式成立,并且各地分会即将一步步成立并逐步完善,随后深圳歌迷会的代表送上了鲜花和歌迷会成立的横幅。

  《我爱你中国》 给祖国母亲的礼物

  《我爱你中国》的旋律响起,观众的情绪最终爆发,这首激励人心的歌曲是因果兄弟献给祖国母亲的小小礼物,这首歌曲以被深圳电视台选为所有国庆栏目的片头曲及背景音乐,振奋人心的歌词,琅琅上口的旋律,使得这首歌曲变成了全场大合唱。

  观众们在音乐厅开始还只是鼓掌,因为这是高雅音乐厅第一次举办流行歌手的音乐会,但是随着高潮的不断到来,最后观众们全体起立鼓掌,经久不停的掌声,歌迷们的热情使得因果兄弟感动不已,长达五分钟向台下的观众鞠躬表示感谢。音乐会结束的媒体采访时间,各家媒体不断拍照争先恐后的提问,因果兄弟谦虚的接受了长达半个多小时的拍照以及媒体连访,最后因果兄弟感谢大家的支持,会继续的给大家带来他们的原创流行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