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潮阳兄弟”挺进大草原 汤潮小沈阳激情献唱

2009年09月04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绿色内蒙,健康之源”草原风情之夜——内蒙古自治区庆祝国庆60周年文艺晚会8月29日晚在内蒙古体育馆正式拉开了帷幕。晚会由朱军、许戈辉、李杨、孟广美四位主持人联袂主持,S.H.E、王力宏、费玉清、汤灿、汤潮、小沈阳等近20位歌手纷纷登台献艺。

  近期饱受媒体关注的超人气组合——“潮阳兄弟”成员汤潮、小沈阳在晚会中用歌声向祖国和内蒙人民送去问候和祝福。“潮阳兄弟”组合成员汤潮、小沈阳都是赵本山的得意爱徒。

汤潮以优秀的唱作功底见长,其创作并演唱的《狼爱上羊》、《愤怒的情人》、《爱大了受伤了》、《那滋味》、《好男儿》等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深受大众喜爱。小沈阳凭借2009春晚小品“不差钱”一夜走红,凭借纯熟的表演功底及高亢撩人的嗓音当之无愧的成为09年无人能敌的“人气王”。两人强强联合成立的“潮阳兄弟”组合一亮相就让台下数万名观众激动不已,两人合唱的新歌《美了美了》更是赢得在场所有观众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不愧是师父赵本山钦定并力推组合,实力不俗。

  据知情人透露,已赚足人气的“潮阳兄弟”组合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两人的第一张全新专辑,专辑不但在曲风上会有新的突破,还会加入很多新鲜元素,相信会给广大歌迷呈现一个百变的汤潮、小沈阳,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听觉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