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入土为安 葬礼简单感人

2009年09月04日2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杰克逊的棺椁上放满百合花
杰克逊的棺椁上放满百合花

  当帕里斯-杰克逊走进她已故的父亲迈克尔-杰克逊要安葬的墓园中时流下了伤心的泪水,年迈的凯瑟琳-杰克逊面对儿子的安息之地时忍住悲伤转过身去。

  在一个闷热的周四晚上,由白花和宝石王冠装点的一代流行天王的灵柩被放进了加州格兰岱尔市的森林草坪纪念公园的大陵墓中。除了迈克尔-杰克逊的亲友,伊丽莎白-泰勒、前妻丽莎-玛丽-普雷斯利、波姬小丝、麦考利-克金、戴安娜-罗丝、巴里-戈迪等人皆到场送行。

  嘉宾提前好友到场

  由于杰克逊的家人推迟出行,葬礼延后了1个半小时才正式开始,77岁的伊丽莎白-泰勒和其他宾客都在闷热的天气下耐心等候,当时的温度高达90华氏度(约合32摄氏度)。随着夜幕降临,杰克逊的家人在警察的护送下乘坐31辆轿车抵达现场。

  葬礼简单感人

  葬礼简单而感人,据一名宾客讲述,格拉迪-奈特在现场的一首赞美诗“我们的父亲”,让在场的很多人都掉下了眼泪。葬礼结束时,200多名吊唁者相互拥抱,场面温馨。牧师艾尔-夏普顿致悼词,他说:“格拉迪-奈特唱出了她内心的感受,现在我们准备让他安息。”

  杰克逊兄弟每人都佩戴着红色领带、戴着镶嵌着水晶的手套护送着杰克逊的灵柩到他的陵墓。11岁的帕里斯当场哭泣,她的姑姑拉托娅在旁安抚着她。迈克尔的三个孩子—王子、帕里斯和Blanket将写有“爸爸,我们爱你,我们想你”的字条和告别信放入了棺木中。杰克逊戴着特制的齐肩假发躺在价值18000英镑的镶金棺木中。杰克逊安葬在格兰岱尔森林草坪公园的冬青台,这里安葬的其他明星包括克拉克-盖博、珍-哈露等人。

  葬礼进行了约1个小时,在葬礼结束时,凯瑟琳-杰克逊显得极其疲惫,整个过程,她都表现得很隐忍,难过之时她背过身去不让自己的情绪带动其他人。

  葬礼保安严密

  葬礼现场保安工作十分严密,歌迷、记者甚至飞机都不得靠近。周三晚,运用红外线技术的警用直升机已在公园上空巡逻过,防止任何人溜进去。便衣人员、私人保安人员以及警犬都在周围巡逻。整个葬礼的细节都充满神秘色彩,连媒体记者都看不到陵园里面的情况,只知道杰克逊将在大陵墓中具有文艺复兴风格的地下室中安葬。

  葬礼结束后,杰克逊的棺木被厚厚的水泥封上,并配有中央监控设备,如有人侵入陵墓,警报器就会作响。

  杰克逊家人在帕萨迪纳市预订了一家意大利餐厅以于周四晚招待受邀的宾客。杰克逊的遗产将支付此次葬礼的费用,据估计,格兰岱尔警局将收取15万美元的费用,而葬礼的花费约在140万美元。

  歌迷到场送行

  一些歌迷守候在公园附近,远距离地与一代流行天王道别。

  来自加州的Gregg Harris早早来到现场守候在那里,他坐在附近的一个公共汽车站,一身黑衣,T恤和帽子上都有“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字样,他说:“我只想在这里,希望能够能看到经过的杰克逊家人。”

  Courtland Llauger和他的朋友则站在附近一家商店的外面,他们拿着一个80英尺长的横幅,上面写着“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英年早逝”。Courtland Llauger希望更多的歌迷加入他们,一同拿起这个横幅。

  葬礼开始后,围观人群逐渐减少,但一些人仍不舍离开。一名叫杰西-哈德森的歌迷仍然站在人行道上,嘴里小声唱着《Thriller》,手里拿着塑料泡沫墓碑。他说他将会一直守候在这里,直到杰克逊的家人离开。

  迈克尔-杰克逊于6月25日在家中去世,年仅50岁。据上个礼拜洛杉矶验尸中心发布的声明所述,杰克逊死于他杀,死因为“急性异丙酚中毒”,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纳德-穆雷承认自己在杰克逊去世当天给他滴注了异丙酚以及其他麻醉剂。目前,警方还没有对任何人进行刑事指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