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墓地安装高科技防盗系统

2009年09月05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70天前去世的迈克尔·杰克逊昨日终于入土为安,葬礼在洛杉矶郊区的格伦代尔林茵纪念公园举行,这也成为“流行音乐之王”最后的谢幕。与从5岁起就生活在公众视线当中的杰克逊的生活相比,45分钟的下葬仪式远离聚光灯的光环,参加者仅限近亲和好友。

现场布置简单,以绿色为主,气氛温馨。被认为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福音歌手之一的葛蕾蒂·斯奈特在葬礼上演唱,为老友送最后一程。

  杰克逊葬礼的请帖总共有九页,第一页印着杰克逊在1992年出版的诗文集《舞出梦想》中的一段散文。

  杰克逊三个孩子给“亲爱的爸爸”写了告别信。12岁的王子、11岁的帕丽斯和7岁的布兰基特在字条上写上“爸爸,我们爱你,我们想你”,这些告别信被放入棺材中,放在杰克逊标志性的白色手套旁。躺在价值18000英镑的镶金棺材里,杰克逊戴着一款特制的齐肩假发。化妆师为其面部进行了化妆,看上去杰克逊仿佛是在做谢幕演出。葬礼后,杰克逊的棺材将用厚厚的水泥封上,以防止盗墓贼和盗尸者作祟。如果有人侵入墓地,连接传感器的中央监控设备就会拉响警报器向保安发出警示。

  加州格伦代尔林茵纪念公园,埋葬了包括克拉克·盖博等不少知名艺人,平常时候都开放参观,不过为了筹备杰克逊的葬礼,星期三开始关闭,美国西部时间星期五才会重新开放,现在还不确定杰克逊的墓地将来是否会开放参观。法官特别批准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的请求,动用杰克逊的资产支付他葬礼的所有费用。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