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昨日下葬 长眠“森林草地”

2009年09月05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6月底去世之后,历经死因调查、遗产争端等种种风波,迈克尔·杰克逊终于得以入土为安。一场仅限于亲朋好友参加的小型葬礼北京时间前天中午在美国加州的林茵纪念公园举行。杰克逊的3个孩子写给父亲的3封信和他的一只标志性演出用白手套将同遗体一同下葬。据了解,自7月的公悼大会后,正式葬礼一拖再拖的原因是杰克逊家族中意见不统一,最终还是由他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出面协调,决定了这个日期。从此他将长眠于这块风光优美的“森林草地”公墓,和不少已逝明星为伴。

  据当地媒体报道,除杰克逊的家人外,他的好友伊丽莎白·泰勒、麦考利·库尔金、克里斯·塔克等明星也受邀参加。他的两位前妻中则只有第一任妻子、猫王的女儿丽莎出席,被他排除在遗产继承人之外的第二任妻子黛比·罗没有在现场出现。各路媒体及歌迷等被拒之门外。

  由于消息封锁严密,所以媒体对这场葬礼的细节目前都不得而知,只知道寄发给宾客的邀请函制作非常精美,长达9页,里面有杰克逊多年来的经典照片,首页上印着他1992年发行的一本诗文集《舞出梦想》中的一段话:“如果当你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知道自己正在被爱,而当你离开的时候能有同样的感受的话,那么这期间所发生的一切都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