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特尼休斯顿表面传统落伍,实际朴实无华

2009年09月06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专辑:ILooktoYou 艺人:惠特妮·休斯顿

  厂牌:SonyBMG 时间:2009/08/31 评分:★★★☆

  这不是惠特妮·休斯顿声线最好的时代,同样不是一个流行乐坛处处是经典的时代。但这张《ILooktoYou》还是凭借着歌者成熟的声线、大气的演唱,以及音乐上恰到好处的感性与精致,成为一个亮点。

  提起惠特妮·休斯顿,自然会想起当年她与玛丽亚·凯莉齐头并进的辉煌年代。

在之前的几年,玛丽亚·凯莉已经通过《The EmancipationofMimi》和《E=MC2》再次获得了极高的市场肯定,成为为数不多的年龄过气但人气一点都不过气的流行歌后。在这一点的比较上,惠特妮·休斯顿不得不说是处于下风的。

  即使如此,惠特妮·休斯顿依然能在新专辑中保持着不激进、不冒进的稳重与洒脱。和玛丽亚·凯莉不再以海豚音当卖点一样,音域已经变窄的惠特妮·休斯顿,也尽力回归到技巧与感情平衡的状态。这张新唱片中,惠特妮·休斯顿完全不同于玛丽亚·凯莉的继续性感,而是在符合其年龄身份的基础上,展现出一种编曲与心境上的平衡,让专辑呈现出一种表面落伍、实际朴实的音乐效果。整张专辑的音乐以淡定、轻松和好听为主,歌曲的旋律上甚至很有一种复古的味道。(爱地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