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力宏个唱引爆西安 呈现完美音乐盛宴

2009年09月08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王力宏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会9月5日引爆古城西安,超豪华舞台设计和极具未来感的主题呈现给西安的歌迷们感受到一场音乐盛宴。本次演唱会,即将签约索尼唱片的西安歌手苏醒,也作为嘉宾出现在王力宏演唱会上,完成了在家乡演唱的愿望。

  王力宏一头银发,身穿长袍,手持龙形吉他从天而降的开场令全场沸腾。炫丽的舞台及华丽的灯光辉映下,一曲《摇滚怎么了》引得场内粉丝疯狂尖叫。舞台画面以动漫人物形象展现,华丽的舞台效果更是为演唱会增添色彩。

本次的西安演唱会造型方面,王力宏也以未来感的盔甲服饰出现,以体现“英雄”身份,银色头发颇为惊艳。

  随后《Why》、《花田错》、《龙的传人》三首快歌令气氛急剧升温。《Forever love》、《流泪手心》等歌曲引来全场观众大合唱。特别是在演唱《改变自己》时,王力宏更一人变身为四人乐团,分饰吉他手、贝斯手、鼓手与主唱四个角色,令观众看得眼花缭乱,让全场再次掀起爆棚般的尖叫。

  有着全能王子之称的王力宏,在本次演唱会上, 除了大秀吉他、小提琴外,也不忘记给大家秀出他出色的钢琴技巧。一身白衣的王力宏坐在白色的钢琴前面,指尖流淌出《唯一》的优美旋律,在《唯一》的钢琴声与绚丽的烟花中,掀起全场大合唱,场面十分感人。

  演唱会现场将近有5万名观众,西安歌迷的热情让王力宏的情绪也保持高度亢奋,并一再表示感谢大家。本次西安演唱会现场,不少来自香港、韩国、新加坡的粉丝也到场为心中的偶像加油,为自己心中的超级偶像加油造势!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