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容祖儿尴尬 重庆签售保安超过歌迷数量(图)

2009年09月09日0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容祖儿签售形成流水线
歌迷寥寥,保安众多

  顶着40℃的高温,昨日,容祖儿携最新华语专辑《很忙》在渝北某名品卖场举行了签售会。因为天气炎热,再加上签售地点离主城区遥远,前往签售会现场为容祖儿捧场的歌迷不过百名,整场签售也在进行了短短半小时后匆匆结束。

  昨日下午4点,容祖儿乘坐三菱商务车,以一袭黑色装束亮相签售会,只化了清爽的淡妆,看上去十分有亲和力。据组委会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虽然容祖儿贵为英皇一姐,但这次的重庆之行却十分节约,对吃和住并没有特别要求,只希望能安全一些。
记者在现场看到,签售会的安保人员数量达到了20多人,一时间还多过歌迷的数量。

  白马王子不出现 只好当宅女

  昨日,容祖儿在签售会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说起目前的感情状况,容祖儿直言不太乐观,这么多年一直没有碰到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所以只好当宅女。有时候看到身边的朋友在工作之余给另一半打电话,都会非常羡慕,而自己只有打给妈妈了。

  生活 喜欢在家看美剧

  容祖儿出道10年,发片60多张,可谓是高产歌手,工作十分忙碌,而这也是专辑《很忙》的灵感。容祖儿透露,身在演艺圈,工作一直是她的中心,每天都很忙,生活除了唱歌、演出接通告外,几乎没有时间去交男朋友。“其实,我很少到夜店这种地方消遣,只要有时间,我更喜欢呆在家里看美剧。像《老友记》和《欲望都市》,是个标准的宅女啦!”

  婚姻 不学刘德华学黎明

  近日香港娱乐圈最大事件无非是刘德华隐瞒婚姻一事,对此,容祖儿力挺华仔:“外界可能不会理解他为什么会这样做,但我知道,作为艺人,他的压力蛮大的。但对于婚姻一事,其实我比较赞同黎明的做法啦,对于爱情我不会过多去张扬。”至于有没有接到刘德华婚礼的邀请?容祖儿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跟刘德华见到面,但自己会打心里祝福刘天王能幸福。

  谈到自己的感情,容祖儿一再强调男艺人太花心,自己不会找圈内人。“娱乐圈的男人诱惑太多了,大家都是先娱乐自己再娱乐大家,心态普遍都比较年轻,在四十岁之前都只是个孩子,所以很多男艺人都很花心……”

  记者 王琼 文 钱波 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